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菜販疑殺害連襟 「不會用手機」遺書脫罪

菜販疑殺害連襟 「不會用手機」遺書脫罪

TVBS/ 2013/07/27

01.jpg

彰化一名57歲許姓菜販,喝農藥燒炭在貨車輕生,現場留有遺書,內容提到,不會用手機,無法與孫子溝通,活著沒有意義,不過死者黃姓前妻的家屬表示,許姓男子曾經和前妻妹夫葉姓男子,因為借款被拒發生爭執,還嗆聲要他好看,葉姓男子21日失蹤,上午警方找到屍體,黃姓前妻家人高度質疑自殺動機,認為許姓男子根本是畏罪自殺。藍色小貨車裡,留有高粱酒、農藥,許姓菜販陳屍小貨車上,車上留下遺書,內容寫到「突然悟了,該走了,我跟不上日子,什麼電腦、我都不會,再活下去有什麼意思」。


北斗分局副隊長鍾振邦:「因為他是不會使用電腦跟手機,覺得生活無趣,所以就想不開。」


看似單純的輕生案件,卻扯出案外案,死者前妻的家屬表示,許姓男子和葉姓連襟,發生過爭執,曾經放話要對他不利,21日葉姓男子出門上班,就失蹤不知去向。



許姓死者小姨子:「我二姊把我大姊離婚之後,把她找去台北,可能心中有怨,認為你把我老婆帶走,心中有怨。」


警方調通聯記錄,查出葉姓男子,最後一通電話,就是許姓男子打的,在他自殺地點,4公里外發現葉姓男子休旅車,追查發現許姓男子生前,在麥寮租了一塊空地,研判葉姓連襟遇害遭棄屍。


雲林檢方:「一來的時候就有淡淡的味道,結果一挖越重。」


家屬趕到現場,看到被挖出的屍體,心情悲痛,許姓男子自殺身亡的小貨車,車門、副駕駛座墊、毛巾和後車廂棉被,都有可疑血跡,警方懷疑許姓男子在車內殺害連襟,再畏罪自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