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桃園副縣長葉世文 宣誓就職

桃園副縣長葉世文 宣誓就職

中央社/ 2013/07/15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15日電)新任桃園縣副縣長的前營建署長葉世文,今天在桃園縣長吳志揚監誓下宣誓就職,他盼透過航空城計畫打造桃園成庶民天堂。

吳志揚在葉世文布達宣誓就職典禮上表示,感謝前副縣長李朝枝對桃園縣的貢獻,而新任副縣長葉世文今年6月剛從卸下營建署長一職,為借重其豐富的城鄉規劃、公共工程與環境保護等行政經驗,邀請擔任副縣長一職,相信以他的專業與能力,對於將升格直轄市的桃園將是一項大利多。

吳志揚期許葉世文將任職中央機關的豐富經驗與關係挹注縣府,帶領縣府同仁推動縣政,共同為航空城、升格直轄市等重大施政打拼。

吳志揚指出,列「愛台十二項建設」的航空城計畫,從特定區計畫擬定及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審議通過的過程,葉世文在營建署長任內都全力協助推動,航空城特定區計畫後續尚有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及相關協調及建設工作,盼借重葉世文長才,為升格直轄市的桃園注入新的活力與資源。

葉世文表示,航空城計畫是政府旗艦計畫,除希望增加載客量外,也將帶領台灣產業轉型,在航空城內可以規劃醫療美容產業、設立飛機相關產業訓練學校等,未來航空城內將以服務業為主,因此需要系統化、科技化及差異化,加上桃園縣發展潛力大,有山有海有河,希望透過航空城計畫,打造桃園縣成為繁榮庶民天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