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再傳霸凌!童遭毆打 大人圍觀鼓譟

再傳霸凌!童遭毆打 大人圍觀鼓譟

TVBS/ 2013/07/09


才剛放暑假,高雄市湖內區就傳出,有學童遭集體罷凌,一名身材較瘦小的學童,遭到另一名高大的學童又踹又打,當時旁邊有好幾名小孩跟大人圍觀,不但沒人出面制止,還以看戲的心態在旁邊鼓譟,有氣憤的網友看到,發動肉搜,而警方也發現事態嚴重,到場訪查,沒想到當天在場的民眾卻說,雙方只是在玩,被打哭是裝出來的,讓人聽了氣憤。


影片對話:「唉呦、揮空、揮空,要咬他,結果揮空。」


大小孩毆打小小孩,沒想到一旁竟然有人幫腔,火上加油,果然下一波衝突再度發生,又是揮拳又是飛踢,打人的大小孩還不忘向對方嗆聲。影片對話:「跟人打架還要哭嗎?還手呀!」


不過更誇張的是,一旁圍觀的有小朋友還有大人,不但沒有勸阻,還像在看戲,一邊嘻笑,一邊鼓譟衝突。影片對話:「去呀、去拿棍子給他們用。」


整段4分多鐘的畫面,上傳到臉書,立刻引起網友公憤,還遭到人肉搜索。附近民眾:「唉呦、你看,會被打死耶,我那天沒有看到在打架,只知道他們一大群在那邊,他們那邊的事我們不敢過問。」


原來事發地點在高雄湖內,打人的大小孩已經是國中生,跟被打的國小男童,兩人常到附近的神壇聚集,我們找到當天在場民眾,這位小姐竟然說兩人只是為了好玩。


圍觀民眾:「大家都覺得說互相玩好玩,純粹好玩啦。」記者:「有小孩被打到哭耶。」圍觀民眾:「總是要裝一下啊。」


不過畫面實在太過驚悚,除了引起公憤,連警方都接到訊息,趕來了解狀況,到底兩人只是在玩,或者是暑假一開始就發生集體罷凌,要查個清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