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恐蘋果搶先 傳Google正開發家用Android電玩主機、腕表

恐蘋果搶先 傳Google正開發家用Android電玩主機、腕表

鉅亨網/ 2013/06/28


除了搭載Android系統的電玩主機Ouya,現在Google (GOOG-US) 似乎將成為下一個跳入此產業的企業。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正在研發一款家用電玩主機和一款腕表,這兩項設備都將搭載Android系統。

引述知情者消息,報導稱Google搶在蘋果之前研發電玩主機和腕表,是為了防止蘋果也發展同樣設備。

Google拒絕回應媒體報導。


本周稍早,眾籌網站Kickstarter的項目Ouya遊戲主機以99美元和近200種獨立開發遊戲(每項售價在2至3美元) 在線上與零售商店一併推出。

家用電玩主機產業向來是三分天下的局面:微軟、任天堂和Sony。任天堂去年11月推出Wii U,但吸引消費者的程度遠遜Wii剛推出的情景。

另一方面,微軟和Sony也將分別在今年推出Xbox One 和 PlayStation 4。
來一杯珍珠奶茶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