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竹縣影視創作輔導 6/30截止收件

竹縣影視創作輔導 6/30截止收件

台灣新生報/ 2013/05/31


尋找下一個新銳微電影導演!尋找下一個傑出的李安!一○二年新竹縣鼓勵優質影視創作輔導實施計畫,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辦理收件,今年度的輔導計畫,將微電影的長度上限從原本的三百秒放寬到六百秒,補助的額度也從二十萬提高到五十萬元,邱縣長希望能吸引更多影視創作者投入,藉以扶植新竹縣影視文化產業,並藉由優質影視製作行銷城市形象,促進文化、觀光產業之發展。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去年第一次針對微電影作為優質影視創作輔導計畫的甄選類型,收到的申請案遠超出預期,今年特別延續以近二年超火紅的「微電影」為徵選類型,希望能鼓勵更多深具在地特色、能與在地民眾產生構連認同與共鳴的微電影產出。文化局長蔡榮光表示,新竹縣和其他縣市影視補助的最大不同,就是除了歡迎電影製作業、廣播電視廣告業等專業製作團隊申請外,也鼓勵其他如獨立製片者、以學術文化機構等名義的團體及個人提案申請補助。


今年度的新竹縣鼓勵優質影視創作輔導實施計畫以「微電影」為徵選類型,只要是以新竹縣人文、地景、產業、歷史、生活等為創作題材,對新竹縣整體形象與城市行銷具有正面效益,並以普遍級、保護級或輔導級方式呈現的微電影皆可送件。歡迎有興趣的影視創作者踴躍提案,詳情可至縣政府文化局網站(www.hchcc.gov.tw)查詢,或電洽○三-五五一○二○一*二○九梁小姐,新竹縣微電影獎補助等著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