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空軍航院「航科與飛安」研討會徵文 本月底截止

空軍航院「航科與飛安」研討會徵文 本月底截止

軍聞社/ 2013/05/26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廿六日電)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將在九月份辦理「第三屆航空科技與飛航安全研討會」,歡迎對航空機電、氣象及後勤管理等議題學有專精的各界人士,在本月底前踴躍投稿。

 空軍航院表示,為提昇國防科技及培訓空軍優質人力,每年均辦理「航空科技與飛航安全研討會」,透過與會學者的專題講演、議題探討和專業論文研討,以建立建立軍民交流的機會與討論平台,精進學校在航空科技、飛航安全與後勤管理等領域的專業研究及教學品質。

 徵文主題包括「航空機械」、「通資電」、「航空氣象」、「航空後勤管理」與「飛航安全」等,凡是具原創性的學術與應用論文均可投稿,詳細內容請逕至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網頁http://www.afats.khc.edu.tw查詢,或電洽(07)6258738 、6254141 轉 978422,胡宸浩博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