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水瓶座壞情緒臭脾氣大曝光

水瓶座壞情緒臭脾氣大曝光

(1/20-2/18)

【憂愁程度】:水瓶的憂愁可能是因為今天沒有倒垃圾或是看見路邊的葉狗沒吃飯,不過他們的情緒轉換得很快。你只要讓 瓶子看見天上的小鳥在飛,他們可能馬上就忘記之前有憂郁什麼。由于他們的情緒起伏不定,常會讓別人覺得這樣的人很敏感。其實他們只是比較健忘而已。

【解除方法】:平衡自己的情緒,專注你所做的事情。

【抱怨程度】:水瓶不大愛抱怨,因為他們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所以即使遇到想要抱怨的事情可能也提不起勁。如果他們會抱怨,那肯定是很嚴重的事情,嚴重到使他不得不說的地步。這時的瓶子會全力以赴地針對讓他煩惱的事情,直到徹底解決了為止。

【解除方法】:學習說不,減少抱怨。

【引爆程度】:非常重視內心修養的水瓶是不會與人起正面沖突的,但是他會計算合作夥伴存在的必要性。面對工作的不順心,瓶子通常會選擇無奈的接受,他不喜歡別人催促他工作,也不喜歡被別人探究隱私。因此和瓶子工作最好保持適當的餓距離。不要過問他的隱私,想要掌握他的工作進度是不可能的。把他逼急了,也不會怎麼樣,只是會找不到他而已。

【解除方法】:用放風箏的原理對待瓶子就對了,千萬別命令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