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白羊座壞情緒臭脾氣大曝光

白羊座壞情緒臭脾氣大曝光

(3/21-4/19)

【憂愁程度】:羊羊並不會為小事犯愁,樂天的個性使他們能輕松地面對任何困難,所以很少在他們臉上看到憂愁的表情。羊羊最有可能憂愁的時候就是他們挑戰某樣東西失敗時,不想承認失敗,就會因為憂愁而變的固執,就象小孩子一樣跟自己生氣。

【解除方法】:雖然白羊很少憂愁,但要記住不要讓憂愁使你變的固執。

【抱怨程度】;白羊對于生氣這件事情一點也不陌生,雖然他們陽光般的樂天性格讓人感到親切,但是生氣卻是他們拿手好戲之一。他們不會抱怨,但他們會積怨。慢慢累積,等到時間來到了,火山一樣爆發,羊羊的朋友稱這種現象為:先天脾氣免疫不健全症。習慣就好了。

【解除方法】:不惹他們生氣,在他們生氣也不理他們。

【引爆程度】:許多人認為急性子的白羊很容易發愁,其實他們不會先對別人發脾氣,除非你主動惹。所以如果看到悶不吭聲,頭上冒著煙的白羊,你最好立刻消失,再急的事情稍微緩一緩,千萬沒眼色的往槍口上撞,否則一不小心說錯話點燃了火苗,你就什麼事都別想了。

【解除方法】:白羊的火氣來得快去的也快,喜歡被捧的羊羊,只要你不斷贊美他的優點,他的心情就會立刻由陰轉晴,什麼事情都好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