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四大血型性格的時間變化

四大血型性格的時間變化

性格不是固定不變的,它隨著時間、場所、情况的變化而不斷變化,不能用一句話或一種現象來輕易地決定它的性質。

雖然如此,但通過血型的關係,我們依然可以大致預測出人的性格變化,做到“未卜先知”。

隨著時間變化的變化,各血型的人的個性又會作如何變化呢?


AB型性格的時間變化
  
AB型的人,隨著年齡的變化,大都出現戲劇性的性格變化。幼兒和少年時期非常認生,不願接觸人,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則變成另外一種人:積極發言,好提意見,交際廣泛,對人落落大方,擅長交往。但是,也許是過於自信的緣故,當他們對自己的成績和功勞自滿時,便變得傲慢起來。


B型性格的時間變化
  
B型人的年齡變化對氣質影響不大。不過,有時會由謹慎變成口直心快,但這不是性格的變化,而是由於熟悉了周圍的人和環境的緣故。由於這種人的性格自幼到老很少變化,相對來說,會讓人感到他們越活越年輕。


A型性格的時間變化
  
A型人剛好和O型人相反。年輕時性格剛毅,處處走強,走向社會後,隨和年齡的增長,他們便開始克制自己,表現出穩重謙虛的態度,容易成為不願過分表現自己的謹慎派。不過,一般到了老年,又更加固執。


O型性格的時間變化
  
O型人性格的時間變化最大。在剛參加工作的年輕人中,O型人一般比較老實,對上級領導忠誠溫順,容易取得領導好感。進入成人期而且工作上也有一些經驗之後,他們便開始積極地發表主張,表現自己,有時顯得很強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