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百年南極記錄曝光 企鵝竟有「姦屍」與「雞姦」行為!

百年南極記錄曝光 企鵝竟有「姦屍」與「雞姦」行為!

NOWnews/ 2012/06/1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BBC報導,1910年英國生物學家的一份南極報告中指出,研究出許多阿德利企鵝(Pygoscelis adeliae)的生活細節,裡頭內容相當聳動,紀錄顯示企鵝居然會「姦屍」與「雞姦」!

據報導,英國一名生物學家利維克(George Murray Levick),隨著隨斯科特船長(Captain Scott)前往南極展開考察,並於船上擔任醫士。到達南極後,利維克在空閒時刻開始研究企鵝,仔細觀察阿德利企鵝的生活細節並做成記錄。

不過他驚訝的發現,有些阿德利企鵝擁有同性戀的傾向和活動,甚至有些會做出「雞姦」小企鵝和姦淫母企鵝屍體的舉動,讓他大為震驚,稱牠們為「流氓企鵝」。

當時利維克的觀察手札以希臘文紀錄,但因為當時在百年前內容實在太過聳動,一直被當時的政府禁止公開無法出版,而現在這份利維克的企鵝觀察報告,將在倫敦的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