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尿布「拆封」原價賣 藥局挨批A折扣

尿布「拆封」原價賣 藥局挨批A折扣

TVBS/ 2012/06/10

很多家長會在藥局買尿布、奶粉,因為通常比較便宜,而有位媽媽投訴,常買的一款尿布,只要集滿上頭的截角就能兌換玩具,但這次買回家後竟發現,包裝袋上的印花已經被挖空,不但不能收集換獎品,價格也沒更便宜,直呼被騙了。

投訴人厲媽媽:「妹妹,我們換尿布,臭死了。」

小BABY尿布用的兇,家長選購時都會精打細算,像厲媽媽都是用這款尿布,因為將包裝袋上的印花剪下來集點,可以換玩具,但是沒想到這次買回家後發現,集點截角找不到,因為根本被挖空了。

厲媽媽:「後來我才去店家,問他們說請問他們剪掉那個(截角)是怎麼樣?他們說要報帳用的,我就說那我要集點怎麼辦?她就說通常截角剪掉,會折40元的折價。」

事後詢問店家,對方才說拆過的尿布會給折扣價,但當初怎麼沒說呢?看看第1次買的發票,就是原價289元,第2次再購買時提出質疑,藥局立刻1包折扣40元,加上之前的尿布總共折扣80,算她209元。

藥局業者:「可能她遇到的是新來的小姐,她可能不清楚(開封給折扣),所以沒有先預先告知她。」

業者強調不是不說,是店員忘了告知,其實尿布可分2類,上面剪去條碼的是算開封價249元,而下面包裝原封不動的就是289元,還有奶粉也有所謂的開封價,沒打開就是原價750元,但若是當場開封立刻折價為629元,足足便宜121元。

藥局業者:「有些(客人)可能家裡買一買之後,然後就轉手賣給別人,因為他們便宜賣,所以我們才要當場開封開罐。」

強調開封開罐價,便宜折扣給顧客是默契,但沒事先告知,難免讓消費者心裡不舒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