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月] 1月3日 全心投入

1月3日     全心投入
宮位:魔羯座11-14
魔羯座二
本位的土象
    1月3日出生的人天生具有說服力,但是也很固執。因此,與他們合作的人,若想中途結束,可能會覺得困難重重,甚至根本無法脫身。這種人不但會帶給別人壓力,甚至還懂得如何“誘導”別人鞠躬盡瘁。訣竅在于他們能洞悉別人要的是什么,而盡可能地采取秘密手段,包括暗中施予壓力、以幽默的方式誘拐進行,或甚至直接進行引誘。盡管如此,在工作上,很會有人控訴他們為私利而利用別人,因為這些人對組織或理想的忠心耿耿是不容指責的。

    這天出生的人并不介意站在“火線”上﹔甚至一旦面對挑戰,還會變得更積極主動。不過,在一般狀況下,還會盡量避免發性沖突,保持禮貌和教養。而這種老練,正是他們吸引人的地方,有知識、有深度,也對平常事物了若指掌。他們很健談,熱愛生命中所有美好事物,展現出腳踏實地的強烈特質。在行事上,他們會給別人選擇的機會,別人可以決定到底要好好地完成工作,或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工作,但是不管怎么樣,他們認為,該做的事就是得做完。

    由于具有強烈的說服力及意志力,他們有時會顯得過于傲慢﹔甚至在某些狀況下,他們還會變得很難應付。與他們共事相處時,經常會因為他們的這種個性而產生挫折感,使得雙方的關系失去平衡,甚至忿恨不已。不過,通常到最后都是另一方投降。因為他們非常自制,所以在面對大部分沖突時,都能堅持到最后,得到勝利。他們慣用的伎倆就是在表面上顯現出放棄的態度,卻暗中布棋,等待時機成熟時東山再起。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從不放棄自己非常在意的事。

    出生在這天的人必須注意,自己在為團體努力時,是否放棄太多的個人?因此在選擇職業時,應選擇不會壓抑自我人格特質的工作,同時在自由與責任間達到平衡。他們不應該放棄精神上的追求,更不應該為了工作而犧牲自己。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月3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主宰的人,通常擁有在專業領域里出人頭地的傾向,不過當他們坐上高位時,可能會變得很獨裁。由于土星是魔羯座的主宰行星,所以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會知道自己的限制在哪里,比較不會因為木星的影響而有不切實際的樂觀態度。雖然木星和土星的相互作用會產生野心,但也能為這天出生的人帶來工作認真、值得信賴等特質。數字3則使人重視獨立自主,可以發展出很好的事業﹔但不幸的是,他們也可能會因為對所屬的機關太過忠心,而埋沒在工作中。

健康
    1月3日出生的人會很注意定期的牙齒檢查和身體檢查。然而,他們卻也經常為了工作而准備犧牲自己的健康和利益。因此,他們必須從年輕時慢慢培養出良好的飲食習慣、個人衛生和固定的睡眠。激烈的運動,包含競爭性的團體活動或個人運動,都對他們有說明。尤其應該注意皮膚的疾病和各種敏感性疾病。

建議
    不必總是要站在贏的一方,毫無弱點并不會讓你受歡迎。別期望每一個人都像你一樣投入,認清和尊敬每個人的差異。

名 人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澳洲電影演員。曾拍過《致命武器》系列電影,近作有《綁票追緝令》以及自導自演的《英雄本色》等。

    台灣政治家,現任行政院院長蕭萬長。

    日本偶像影、歌星吉田榮作,代表作《車站故事》。

    美國電影導演約翰史特吉斯(John Sturges),曾執導《豪勇七蛟龍》、《第三集中營》等片,同時也是知名的電影制片。

    雪洛米勒(Cheryl Miller)美國籃球明星,曾三度獲得大學年度籃球明星球員,更曾帶領美國隊得到奧運金牌。

    英國編曲家及鋼琴家喬治馬丁(George Martin),是披頭四合唱團的制作人,A&R錄音公司的總裁。

    意大利電影導演塞吉歐李昂尼(Sergio Leone),專門導演美國西部牛仔的故事,例如《好人》、《壞蛋和丑女》、《從前在西部》。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征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靜思語

    無所求的付出,是一個至高無上的目標。

優點
    表達力強、具說服力、機智。

缺點
    霸道、健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