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月] 1月26日 強 烈 的 驅 動 者

1月26日     強 烈 的 驅 動 者  
宮位:水瓶 6-7
水瓶座
固定的風象
    在1月26日出生的人多半勇敢、激進、,而且非常具有爭議性。他們對自己有無限的信心,也似乎總有著無窮盡的毅力去達到目標,而從不擔心會遇到任何人或事的阻撓。他們是“突擊”的專家,經常會在適當的時刻,傾全力發動攻擊﹔不過,身為策略家,他們在出戰前通常都經過謹慎的計划,很少會盲目出擊。

    對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他們的字典里是沒有“道德”這兩個字的,而這當然會使他們惹禍上身。在他們沒胡事先考慮各方人士的觀點,便依照自己的自由意志去做事的時候,往往就會脫離常軌,因招致一些有力人士或整體社會的大加撻伐。相反地,如果他們能夠表現得更有同情心、溫馨、充滿人性而心平氣和時,就不會遭遇到那么大的敵意了。

    他們的言行舉止總是那么地強烈、迅速、決斷而勇往直前,讓旁人驚訝不已,也讓他們所深愛的人,對這種“神出鬼沒”感到不安或不舒服。因此,不管是在心理上或肉體上,1月26日出生的人都必須小心不要傷害到別人。除非他們能夠更明確地表達出內心的意圖與期望,否則親友與愛人都會覺得,要靠近或親近他們是很困難的事。

    爆炸性的局勢似乎對這天出生的人特別具有吸引辦。他們具有洞悉事件即將爆發的直覺,而且很少會讓參與其中的機會平白溜走。由于他們非常外向,因此在生命中某些階段的責任,就是要想辦法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我,例如增加哲學性的思考,以及決定在自己的行動原則中,將“沖動”放軒在什么樣的順位上。除非他們在某些階段來臨時,開始留意內心深處的動機與需求,否則,人格發展便可能面臨停滯的狀態。

    這天出生的人若是為人父母,對小孩會有相當程度的啟發性﹔宣傳隊宣傳隊與孩子相處,并且樂在其中。不過,也有可能會太過權威,甚至是專制。話說回來,他們對自己的父母通常很反叛,甚至還可能會不自覺地激發出自己的孩子做出類似舉動。穩定的家許生活,以及配偶深情、體巾而堅定的陪伴,通常會對他們強大的驅動力產生奇妙的穩定作用。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學習如何分享與妥協,并且參與團體活動,對他們的人格發展會有很大的說明。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月26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8(2+6=8)以及士星的影響。因為土星帶有強烈的責任感,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在他們保守又專制的一面中,會帶有謹慎、受限與宿命的傾向。土星與天王星(水瓶座的主宰行星)的結合,則為他們的努力帶來啟發與力量。受到數字8主宰的人通常會謹慎而緩慢地建立自己的生活與職業,但是對于這天出生的人卻不一定如此,理由沒別的,就是因為他們會比較沖動。雖然他們可能有一顆溫暖的心,可是在土星的影響下,受數字8影響的人外表都相當地冷漠。

健康
    1月26日出生的人,必須要非常小心他們本性中猛烈與暴力的傾向。他們可能會很容易發生意外,也會有吸引狂暴能量的傾向。在身體上,這些人特別容易受傷的是雙腿與腳踝,這樣的傷害可能會造成晚年的血栓問題,甚至因此而有中風的危險。在心理上,這一天出生的人則需要一些醫療或精神形式的訓練做有效的疏導以維持他們的活力。而在飲食方面,他們應該要減少肉類與糖分的攝取,盡量以谷類和蔬菜為主。溫和的活動比較適合他們,從事況賽性或較激烈的運動時要特別小心。親密的性生活對他們通常很重要,而忠誠的密友更是不可或缺。

建議
    培養自己的人文素養。學習放松與自我享受。承認自己的弱點有時可以減輕負擔。保持冷靜,且隨時去感覺別人的情緒與感受。

名 人
    麥克阿瑟(Douglas MacArthue)美國將軍暨參謀長,參與過墨西哥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與韓戰。

    台灣新聞人黃肇珩。

    清末大學者梁啟超,積極得倡現代教育及白話文,代表作《飲冰室文集》。

    電影演員體面羅紐曼(Paul Newman),主演過許多名片如《刺激》、《虎豹小霸王》、《金錢帝國》等。他酷愛賽車﹔在60及70年代致力于美國人權及反戰運動。

    鄂莎基特(Eartha Kitt)歌者及電視演員,她出生貧困,經多年努力才脫穎而出。

    好萊塢作詞兼作曲家吉米胡森(Jimmy Van Heusen),作品有《錫鍋巷》。

    捷克電影導演克洛斯(Elmar Klos),導過《大街上的店》。

    法國電影導演兼演員、制作人羅杰華丁姆(Roger Badim),著名的傷口包括《大運河》、《血與玫瑰》、《上空英雌》等片。他的處女作《上帝創造女人》捧紅了碧姬芭杜,隨后與她結婚﹔此外他也曾與珍芳達結婚、和凱薩琳丹妮芙同居生子。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竽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征女魔法師,可以駕雙不易控制的能量,并代表首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這張牌正立時表示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有時候,調和是生存的先決條件

優點
    活躍、充滿戲惻張力、自信。

缺點
    具毀滅性、專制、被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