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月] 1月30日 天 生 的 領 導 人

1月30日     天 生 的 領 導 人  
宮位:水瓶 9-11
水瓶座一
固定的風象
    1月30日出生的人是天生的領導人,他們具有指揮的性格,也很有指引、娛樂、教導和鼓舞他人的才能,可以清楚而明確地向別人說明自己的想法。無論是在家庭、公司或公眾組織,這樣的溝通技巧都賦予了他們領導的力量。

    這群“天生領導人”雖然不專制,但凡事卻偏好“從無到有”,也就是喜歡從初創期便開始積極投入,主導并建立整個計划的架構。如果一定要他們管理既有的結構,他們就會有一股沖動,要將原有的一切化整為零,然后再全部重新開始,總之,就是非得到嶄新而無法磨滅的印記不可。

    這天出生的人,非常自豪于自己所擁有的優秀判斷力。而一旦發生危機時,這些人也確實能夠發揮所長。他們將平常的努力視為一種准備,以便迎接即將到來的決定性大局,如此一來,只要時機來臨,他們就能順理成章地擔任重要時局的重要角色。因此,失敗對他們而言,只是暫時性的挫折與學習。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他們很無情,因為他們不太能容忍擋在面前的阻礙,有時候甚至會為了粉飾太平,掩飾丑惡的一面,而不惜犧牲自己的道德原則。

    1月30日出生的人具有高度的說服力,只要情況需要,他們還會為了維護形象或其他目的而扭曲事實,卻絲毫不會臉紅心跳,更不會招來別人的懷疑。雖然大致而言,他們的許多行為的確是為家人或社會團體著想,但有時候,他們真正的動機還是在于個人的野心。

    在財務處理上,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是非常實際、精明的,但是卻不會給人唯利是舋的印象﹔相反地,還可能被視為理想主義者。由于這樣的形象不會引起別人的敵意與嫉妒,更有助于他們處理財務問題。

    “信任”對這天出生的人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信任,他們就什么也作不成。由于他們很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因此,如果他們的承諾無法兌現,所造成的傷害就會很大。所以無論如何,他們都應該盡可能地不要濫用別人的信任。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月30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3(3+0=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會想盡辦法爬到最高的們置﹔在他們尋求成功的過程中,也通常會被驅策邁向成就的高峰。木星與天王星(水并列的主宰行星)的結合,會讓這天出生的人,以壯觀、甚至是理想主義的方式做事。而數字3所帶來的熱愛獨立的特質,也使得1月30日出生的人,在沒有太多外在規范與限制時,反而較能獨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健康
    在這天出生的人常有忽視身體不適的傾向,應該多注意循環系統與下肢方面的問題。由于這天出生的人非常活躍,所以可能得特別找點時間,定期休息一下,特別是在年歲較大的時候,最好養成午睡的習慣。至于在飲食方面,尤其要注意控制肉類與酒精的攝取,以避免高血壓的惡化。而在運動方面,適當的散步、慢跑或游泳,都是很不錯的活動物。

建議
    試著讓自己更“透明”些,形象并不是一切。學習深度的分享,讓別人知道你真正的想法和需求。注意自己的人際關系。

名 人
    美國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美國總統,他以“新政”帶領美國人下次出經濟大恐慌,并訂定社會安全法。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他再度獲選為美國總統,是連任最多次(4次)的總統。

    歷史學家杜希曼(Barbara Tuchman),以《八月的炮聲》榮獲普立茲獎,著有《遙元的鏡子》等作品。

    蘇俄世界西洋棋冠軍史帕斯(Boris Spassky),他的棋風適應性強,有國際象棋大師之稱。

    凡妮莎士比亞蕾格瑞芙(Vanessa Redgrave) 舞台劇與電影演員,以《摩根》一片榮獲坎城影燕尾服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外,她也熱中參與政治活動。

    百老匯制作人兼導演哈羅德普林斯(Harold Prince),他主要的成就在音樂劇方面,曾制作出非常杰出的音樂劇,如《西城故事》和《費瑞羅》。

    蘇格蘭工程師瓦特(James Watt),他設計了蒸汽引擎并改良蒸汽機,目前我們使用的電力單位“瓦”就是以他的姓氏命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征有創造力的聰明才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靜思語

    專注于目標,但也不必排斥享受生活。

優點
    精明、組織力強、有社會意識

缺點
    斤斤計較、冷酷無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