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私密處全面除毛 易患傳染性軟疣

私密處全面除毛 易患傳染性軟疣

華人健康網/ 2013/03/20

炎熱夏天過不久就要來臨,許多女性也開始做起保養功夫,女性比基尼線除毛就是其中之一,不過除毛也有不小風險,法國研究內容表示,全面式的「巴西式除毛」易增加「傳染性軟疣」感染風險。

01.jpg
2013-3-21 13:50


女性私密處保養要注意,也避免過度除毛以免傷害皮膚原本的防禦力。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醫學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研究報告內容指出,法國尼斯的研究機構人員分析診所病患中感染「傳染性軟疣」(Molluscum contagiosum)者,發現高達93%有做過私處全面除毛、70%修整比基尼線,且在30個臨床病例中有10位出現毛髮倒長、長疣、毛囊炎等情形。

「傳染性軟疣」屬於病毒性傳染性皮膚病,傳染途徑分直接接觸和間接接觸,直接接觸也包括了性行為的接觸,成人發生於陰股部位的傳染性軟疣多是由於性行為所致,故世界衛生組織也將其列入性傳播疾病之中。此外,免疫力較弱的小孩,在外生殖器、腹股溝及胸背部也好發「傳染性軟疣」。

私處的毛髮原本作用在於保護皮膚、阻隔病毒及細菌,然而透過人工行為除毛,讓皮膚失去保護力,無論是蜜蠟除毛或刮刀除毛,都可能在過程中造成細微傷口,尤其是私密處皮膚比其他部位更敏感,更容易因摩擦增加傷口感染的風險,又因長時間處於悶熱環境,更會加速細菌繁衍,進而引發皮膚炎。
1

評分人數

    • 黑傑克: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