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假酒女美聲攻勢 騙老農508萬

假酒女美聲攻勢 騙老農508萬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北斗報導】 2013.03.15 02:42 am
   
北斗鎮七十多歲陳姓農民被美聲詐騙女成員「紫涵」,謊稱她要照顧老祖母只得下海當酒女,在酒店又被欺負,老翁不捨,一年半內「借錢」17次,連她的面都沒見過,被騙走五百多萬元,警方昨天逮捕集團車手劉彥含,並擴大追查,希望幫老農追回被騙得五百多萬元。

北斗警分局長葉志誠表示,陳姓老翁從100年9月到102年3月間共面交給詐騙集團成員9次、匯款8次,共被騙了508萬元,前晚「紫涵」再向老翁「借」43萬元,請朋友去取款,警方在取款地點埤頭鄉斗苑東路交流道口,逮到車手劉彥含,正擴大清查詐騙集團成員。

警方指出,自稱是「紫涵」的女子由於聲音甜美,和老翁相談甚歡,取得老翁好感後,就說起自己「可憐」身世,說自己為了養奶奶才去酒店當酒女,但常被同事欺負,有時藉口說打破酒店東西要賠,有時說奶奶住院等種種理由要借錢。

連老翁的妻子都以為老伴是在幫助一個可憐女,老翁一次次把錢匯給女子,也曾約女子在台北見面,但女子爽約,後來是派「她的朋友」來取款,最近老翁愈來愈疑心,才向警方報案,警方逮到一名成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