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昏頭被騙560萬 還認錯上床對象

昏頭被騙560萬 還認錯上床對象

【聯合晚報╱記者董介白/台北報導】 2013.03.04 02:58 pm
   
家住北市的施姓男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後,陷入愛情陷阱,在女騙子陸續使出住院開刀等手段下,總共「借出」560萬元,警方循線逮捕取款的一對男女車手,施男向法院起訴求償;台北地院審理時,施男認為被逮的女車手就是當時與他交往的女騙徒,並指證對方有臀部胎記,經法院當庭勘驗,被騙得昏頭轉向的施男,連與他發生關係的女子都認錯了對象,法官最後僅判決游姓男車手須賠償施男287萬元。

被騙的施姓男子在2年多前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的陳姓女子,自稱是透過當時台北市的花卉博覽會取得施男的電話,施男不疑有他,進而與對方交往,最後發生性關係。

判決指出,就在施男與陳姓女騙子上床後,女方不斷以各種藉口,開口向施男借錢,一下子說祖母心臟病要插管、一下子又說要訂貨,從事嬰兒用品買賣,最後更說自己懷孕,要做各項檢查,施男被唬得一愣一愣的,短短半年的時間,就給了陳女560萬元。

由於陳女拿錢後突然消失,不再連絡,施男才驚覺被騙報警處理,警方根據女方使用的電話,查出是詐騙集團結合不肖酒店業者的剝皮伎倆,循線逮捕集團中的一對男女車手,至於主嫌則逍遙海外。

這對男女車手被檢方依詐欺、幫助恐嚇取財等罪起訴並求刑,施男提出民事訴訟求償。法院審理時,施男還一口咬定被逮的女車手,就是跟他交往的女騙徒,但法院調查後,發覺施男認錯人,認定本案的女車手無需負擔賠償責任,法院最後只判決詐騙集團的游姓男車手,必須賠償施男287萬元。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