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假撞掉手機詐車主 通訊行識破伎倆

假撞掉手機詐車主 通訊行識破伎倆

TVBS/ 2013/03/01

碰到車禍糾紛,提醒民眾最好報警處理,桃園有女車主被路人攔下,聲稱後照鏡撞到他的手,導致2支手機掉落損壞,要求賠償,帶著車主到附近通訊行估價,但這名男子連續2天帶不同女子上門估價,手機受損情況相同,通訊行機警提醒車主注意,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主根本沒撞到男子,果然是假車禍真詐財。


路口監視器上看到轎車直行通過,下一秒男子的手伸出,手中物品散落,女車主趕緊下車察看,原以為是自己不小心撞到路人,但一切其實都是路人預謀。警方:「車子來的時候,故意把手伸出去,拿手機給他撞。」


原來這名路人自己將手伸出,聲稱女車主撞到他,導致2支手機摔在地上受損,拉著女車主到附近的通訊行要求估價賠償,不過由於這名男子2天前也帶著另一名女子拿著相同受損的手機上門,通訊行驚覺不對勁,識破了男子的伎倆。通訊行人員:「直覺判斷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帶來的女生都不一樣,所以我就跟那女生使了一下眼色,然後她自己也有警覺到。」


女子趕緊報警,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確定男子是製造假車禍真詐財,幸好通訊行人員機警,好心提醒,女車主才沒成為歹徒眼中肥羊,警方也提醒民眾,碰倒車禍糾紛最好尋求警方協助,以免遭到詐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