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扮女「聲」交男友 詐了400萬

扮女「聲」交男友 詐了400萬

【聯合報╱記者歐陽良盈/高雄報導】 2013.01.17 03:26 am
   
高雄市陳姓男子假冒黃姓女「聲」和王姓男子利用電話交往,後來又以黃女弟弟自居現身,借居王男家,並匡騙他400萬元,法官認為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要還款的意思,且前科累累,審理後判7年6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陳姓男子97年3月自稱「黃婉君」,透過電話和王姓男子交往,王男不疑有「她」,和「黃婉君」在電話裡以老公老婆相稱。過了1個多月,陳男又自導自演,以「黃婉君」的弟弟「黃家偉」身分現身,騙王男說自己念高醫,在高雄居無定所,要求住進王男位於前鎮區的家。

王男答應讓陳男入住,陳男陸續以自己要買電腦、姊姊新家要裝潢和父親喪葬費用等名目向王男詐騙,金額約273萬元。後來又侵占王男63萬元、盜刷信用卡和冒簽支票等,騙了王男約400萬元。

高雄地方法院法官認為,陳男在電話中假冒女性聲音,佯稱與被害人以男女朋友關係交往,假扮黃家姊弟行騙,詐取被害人近400萬元,且是累犯,素行欠佳,到案也無還款的真意,認為應該重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