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馬上風好發年齡 男46 女33?

馬上風好發年齡 男46 女33?

欣傳媒/ 2012/12/14

01.jpg
2012-12-14 17:50


圖說:

性行為也是一種運動,預防馬上風,行房前也要暖身。(翻攝自Flick作者stilettobootlover_83)欣傳媒 | 丁彥伶如何預防馬上風?雖然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死在這種尷尬的時候,否則不但難看,而且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家人或朋友說,那麼,該如何預防馬上風呢?

愛愛前也要「暖身」國泰醫院汐止分院心臟內科醫師黃奭毓說,其實性行為也是一種運動,運動前都要做暖身、拉筋,做愛做的事當然也需要「暖身」啦!不過在行房前拉筋或跑跳暖身,看起來恐怕有點令人傻眼,放心,行房的暖身,指的是愛撫的時間要夠,不要太快一下太興奮,讓血壓不會一下太快爆衝,具有保護的作用。

有病快處理不過,更重要的是,如果有心血管問題,一定要趕快治療才能避免發生危險,黃奭毓提醒,包括高血壓、吸菸、膽固醇過高、糖尿病、腎臟病…等,都是心血管病變的高危險群,一定要好好治療,才能預防心肌梗塞或中風發生。

那些人容易發生馬上風?您一定以為,心肌梗塞、中風、馬上風一定是好發在老年人身上,不過日本一位知名的法醫作家上野正彥,在他著述的《男與女的悲哀屍體》書中,分析他研究過的170多宗「馬上風」個案,馬上風患者雖然八成是男性,但是也有兩成的女性,據他分析,男人死於馬上風的平均年齡是46歲,多是死於心臟病,而馬上風的女性平均年齡只有33歲,死因多是腦出血。

黃奭毓也表示,當然年紀大的老年人發生心臟病或中風的機率比一般人高,不過,老年人的心血管病變通常都是慢慢形成,所以多半也習慣自己的體力愈來愈差,因此,真正容易發生緊急發作危險的,反而是血管阻塞並不嚴重的人,在短時間極度興奮下,產生血栓塞住血管,造成心肌梗塞或中風,因此日本法醫分析男性死於馬上風的平均年齡是46歲,女性是33歲,他認為確實有根據。

而且現在年輕人或青壯年人心臟病或中風猝死案例愈來愈常見。國泰醫院泌尿科主任陳國強提醒,很多年輕人或是科技新貴們,經常熬夜,又總是坐著打電腦等,進行靜態工作或休閑,而飲食又常是炸雞加可樂或珍奶等高醣飲食,也很容易引發血管阻塞,以致近來經常在電視新聞事件中,看到有2、30歲年輕人猝死在網咖中,所以,馬上風的威脅不只是中老年人。

可能發生馬上風的徵兆通常會發生馬上風的人,都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健康有問題,陳國強提醒,如果有以下狀況,就要注意了。包括曾經在行房時發生很喘、胸悶、頭暈、視力模糊、冒冷汗、呼吸及心跳急迫…等,有別於性高潮的「歡愉」,而是「很不舒服」的感覺時,最好就醫檢查以策安全。
1

評分人數

    • 最佳男主角: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