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該怎麼與我的老闆相處?

塔羅占卜/該怎麼與我的老闆相處?

想知道在職場上要如何與老闆應對與相處才會對自己有幫助呢?

讓我們用塔羅牌來測驗看看吧!

請憑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

01.jpg
2012-12-9 11:38



解析如下:

選(A)
權仗王牌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老闆是一個非常注重行動的人,在工作的時候你要非常的主動,就算自己不太會,還是要積極的進取學習,不可以有順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的現象不然老闆會不喜歡你唷!

選(B)
聖杯王牌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老闆是一個非常注重感覺的人,在你工作的時候你要拿出你的態度給老闆看,只要你讓老闆覺得你真的想把這份工作做好,就算你出包老闆還是會給你機會學習的,平時也要培養與老闆的默契,在職場上要多用點心,作事要注重細節,這樣老闆會對你的評價加分不少唷!

選(C)
寶劍王牌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老闆是一個非常注重說話態度的人,你在職場與老闆對話不可太過直接,說話前要三思而後行,盡量要圓滑應對,就算是老闆的錯,也不能直接批判否定,要注意自己的身分與態度,不然小心得罪老闆使自己難以生存唷!

選(D)
錢幣王牌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老闆是一個非常注重結果的人,你在職場上要盡可能的完成老闆交代的任務,這樣才可以討好老闆歡心,你多多提升自己使自己變成一個非常有利用價值的人,因為老闆不會在乎人情世故,只要你有能力,你在他心目中才會有一定的份量與地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