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為了獎金拼命!這些生肖最想挑戰「魷魚遊戲」

為了獎金拼命!這些生肖最想挑戰「魷魚遊戲」

最近爆火的韓劇「魷魚遊戲」,內容講述一群社會邊緣人受到巨額獎金誘惑,身陷喋血遊戲,在遊戲中折射出現實生活的殘酷。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時代大背景下,哪些人會為了錢財而想要賭一把,參加類似「魷魚遊戲」等可獲得高額奬賞的危險比賽呢?今天就從生肖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


生肖猴
投機取巧,渴望暴富
這個生肖愛面子、重錢財,口袋沒錢會讓他感覺「生不如死」。而他又不願勒緊褲腰帶過日子,渴望一夜暴富,投機心很重。為了讓口袋能盡快鼓脹起來,他不懼挑戰有巨額奬金的危險比賽,或是投入高風險的金錢遊戲。若是玩玩還好,如一味沉迷冒險、尋求刺激,富貴難求反遭損。


生肖虎
為求金錢,更為賭贏
生肖虎的勝負心重,錢財相較之下只不過是個數字罷了。因此,高額獎金並不是最大的誘因,他參加高危險比賽主要的動機是尋求刺激,渴望贏得比賽或賭局時的優越感與滿足感。為了贏,拼了命也要涉險賭一把。不過,在金錢遊戲中尋求快感,須注意守住底線,勿違法犯罪。


生肖龍
冒險一博,一朝成名
此生肖有勇有謀,遇到危險能面不改色,又把名譽、榮耀看得很重,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多會奮不顧身,因此他對高額回報的金錢遊戲、比賽等總是興趣濃厚。為博得眾人目光,他在比賽中會不惜險中求勝,就求一舉成名眾人捧。怕就怕追名逐利不成,反而惹禍上身。


生肖馬
愛耍派頭,不甘服輸
不服輸,凡事都要搶先一步。又因愛耍派頭,開支不少。面對巨額獎金的誘惑,怎能抵擋得了?鐵定會在第一時間報名比賽。他不僅是衝著巨額獎金去,還希望在比賽中拼盡全力出盡風頭,在眾人的搖旗呐喊聲中掙足面子。


生肖蛇
好奇心強,著重參與
在冷冷的外表之下,這個生肖其實有一顆躁動不安的心,對周遭的一切都心存好奇。對於巨額獎金賽,他看似不動聲色的旁觀,實則心動不已,會默默盤算許久後,在好奇心驅使下參與比賽。對他來說,輸贏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冒險的過程,在過程中尋找問題,引發思考。


俗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為錢財搏上一搏無可厚非,但不可貪婪成性。想要求財,還是一步步走穩最實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