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AB型水瓶座

AB型水瓶座

不同於A型的壓抑也有別於B型的陰晴不定,AB型是疏離,此類人其實嚴重孤僻,他所有的正常舉動只是出於他想正常;AB型加水瓶座的低溫,變成了讓人摸不透的一團謎,無法暸解他真實的感覺。

他不一定在熱鬧的場合開心,也不一定會在獨處時傷心,沒有任何因素可以決定他的情緒;他們是天生的和平主義者,儘管可能垮著臉,擺出滿臉的不耐煩,卻依然能有著極好的人緣。

在聽朋友傾吐心事時不會有強烈的主觀意識,加上水瓶座事不關己的特質,他們只會客觀的建議而不會強迫或干涉的輕淡作風,能夠讓對方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得到紓解。

何況,他的嘻笑怒罵都不溫不火、沒有殺傷力,都令人覺得超好相處。

AB型水瓶依賴精神上的知己,對於習慣的愛情或環境,他可以全部捨棄,與B型的表裏不一有別;AB型的極端是在於他們可突然之間由裏到外全部的改變,讓人無法依循、措手不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