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猶豫不定!最近適合換工作嗎?

塔羅:猶豫不定!最近適合換工作嗎?

明明知道有份工作是好事,但跳槽的念頭卻時不時浮現。現在是九月,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此時不換工作,拖到年底就更不想換了。可是受到疫情影響,換了會更好嗎?話說換工作真不是那麼隨心所欲的事,若你心中猶豫不定,就快點跟著科技紫微網來占卜吧!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最近我適合換工作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高塔(逆位)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你內心很混亂,目前的工作讓你感到疲憊,已經打亂你的日常生活,所以你想要換一個相對輕鬆愜意的工作。注意,身體上的疲累不見得是重點,更嚴重的是心理上的無力與難熬。

其實,你目前的工作發展前景還不錯,若能挺過去,你的能力會大幅提升,事業更會逐步趨於穩定。所以,你的當務之急是穩定情緒,專心工作,千萬不要為了換工作而換,有可能找不到更好的喔!


選牌2:寶劍騎士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對於目前的工作,你已經喪失了最基本的熱情和耐心。比起要不要辭掉現在的工作,或許你更煩惱的是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方向。從牌面來看,與其花費時間在原地踏步與評估,還不如直接去做。

由於這是一張非常具競爭力的牌,接下來的這段期間,會是你進入全新職場的最佳時機。適合你的方向是公職或顧問一類的職業類型。所以不妨多多留意換工作或換職位的機會。你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心無旁騖的朝著目標前進。


選牌3:月亮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牌面顯示,對於未知的不安讓你有些煩躁,甚至有點陷入了負面情緒。你心裡已經有其他想做的事情,卻因為種種原因一再拖延。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跟同事的相處,你都有些手足無措,整體看來現在的工作未必適合你。

但此時並不是跳槽的最佳時機,因為當你還沒有做好準備,或者習慣以逃避的心態來面對的話,不管到哪裡都會遇上阻礙。你要直接面對自己的恐懼點,調整好再重新出發。當你感到內心黯淡無光時,可以多多接觸文學或藝術的領域,補充能量。


選牌4:審判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你對於自己的職涯很有想法,對於職場向來投入很多心力,現在的工作也是你所選擇並期盼的。所以換工作對你不是大問題,你煩惱的是不知道哪一邊才能滿足你內心的渴望。

若留在目前的職位,你過去努力種下的果實馬上就要開花結果了,升遷之門很可能為你敞開;如果換工作或被挖角,也絕非壞事,適應期過後就會蒸蒸日上。這是一張頗具判斷力的牌,只要相信自己的選擇,機會一直在你身邊。


選牌5:魔術師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你目前在工作上的表現不佳,使你陷入迷惑而失去自信。你覺得現在的工作限制了你的發展,也懊惱自己過分注意工作細節而導致對大局掌控的失誤。而且,先前的工作已經為你累積了很大的優勢,你害怕盲目跳槽可能會失去這些本錢。

不過,如果你有換工作的打算,現在正是好時機。這是一張積極的牌,預示著新事物的開始、與可能到來的成功。建議你立刻行動,不要留在原地猶豫,更不要擔心跳出舒適圈,新的領域、新的環境或許更適合你。


選牌6:倒吊人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從牌面來看,你目前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尷尬境地。有跳槽的想法,卻又十分安於現狀。你需要換一個視角來審視你目前的工作,比方說爭取以往不喜歡的任務,挑戰自己的極限。

努力挑戰的歷程,能夠喚醒你內心真正想追尋的目標,你才會發現哪些元素對你最重要,是薪水、環境、還是工作內容。找到目標後,就放棄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去做你真正應該做的事情,並且做出決定之後就別三心二意。


工作佔了生活中的一大部分,若是做起來不開心,是很難持續努力的。祝福大家都順利找到可以發揮的舞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