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無心插柳卻越過越好!這些生肖在職場上有隱藏好運

無心插柳卻越過越好!這些生肖在職場上有隱藏好運

職場就像叢林,遵行的是叢林法則,為了生存、發展,很多人不得不變得現實,看不到好處的事就不願意做。

然而,有些人就是能不顧利益導向,拋開世俗價值,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

你是具備這種潛力的人嗎?

帶你來認識認識這些生肖,讓你好好學習他們的妙招。


生肖牛
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也心甘情願延遲享樂,吃苦耐勞的能力遠較一般人強。這種態度非常有助於吸引貴人青睞,因此,在任勞任怨一段時間後,肖牛者多能迎來屬於自己的光榮時刻。在別人看來是好運,但其實那是應得的代價。

儘管老天總會給予回報,但在競爭激烈的職場裡,這樣的處事態度還是容易被壓榨欺負,所以在社會經驗尚淺時,肖牛者難免會情緒反彈。不過這些艱苦歷練對他們大有幫助,使他們在未來的路上更能沉著穩定,面不改色的見招拆招。


生肖狗
專注本分、忠誠度高,讓他們很容易成為職場的中流砥柱。尤其遇上人情味濃、或是關注員工表現的老闆時,他們更會被看重與培植。也因為這分珍惜,肖狗者會更努力來當做回報。所以雖然不爭不搶,卻能擁有令人羨慕的事業機運。

不過,感情用事也是暗傷。因為過於信任公司,有可能任由上級安排,萬一遇上私心過重的主管,恐怕就得來上一段滄桑史了。但好在日久見人心,任勞任怨的付出不會長久見棄。要說以穩健而獲得倚賴與重用的例子,他們絕對是代表。


生肖羊
務實也踏實,懂得思考未來,能夠付諸行動。雖然抗壓力有待加強,但至少不會輕言放棄,短時間做不出成績時就會反省並調整自己,記取教訓,找出能夠成長的機會。因為正能量充足,常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轉機出現。

「創造機會」、「把握機會」,是他們的職場生存哲學。不管成功率有多高,總是秉持著「試就對了」的心態。這種不計得失、只求做好眼前工作的人,堅持到最後,得絕對遠大於失。尤其他們那勤快認真的模樣,誰看了不想多給他們機會呢?


生肖豬
他們喜歡單純,不愛勾心鬥角;認為只要功夫下得深,自有水到渠成的時刻到來。因此,與其不切實際地擔憂未來,不如一點一滴做好眼前的工作。他們的人際關係多半和諧,不計較,願意多付出。不知不覺間,運勢就被無心的努力墊高了。

但是他們單打獨鬥的能力稍微偏弱,需要團隊齊心戮力,方能展現個人價值。而生肖豬們在自己有甜頭吃時,很懂得分享,所以身旁的人對他們的成績也非常樂觀其成。當助力大於阻力時,自然後續開花結果的好事就更多了。


千萬別以為以上的生肖們是傻人有傻福,其實,他們內心比其他人多了一份篤定,不僅有對自己的認可,也同時存在著對未來的認可。縱然無法預測和控制成敗,但是種下優質的種子,細心呵護灌溉,說服也鞭策自己堅持下去,就能用「善因」成就「善果」。即使你不是以上生肖,有同樣的做法,就很有機會擁有一樣的好運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