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哪些生肖顧好麵包之前,寧可錯過愛情?

哪些生肖顧好麵包之前,寧可錯過愛情?

生肖牛
你勤奮努力,進取心強,總是以踏實的心態兢兢業業地追求事業成功。由於把大部分心思都投入到工作中,似乎沒有時間談情說愛。而且你一旦工作起來,會有廢寢忘食的傾向,如果面臨愛情與事業的抉擇時,往往容易偏向事業面,而忽略了愛情面。需要提醒你,麵包雖然很重要,但愛情也要顧好,多留意職場中的桃花,加強互動,才不會錯過良緣唷。


生肖虎
你擁有雄心壯志,朝氣蓬勃,勇於開拓,對於事業的追求十分執著。你深知在職場中摸爬滾打的艱辛,了解生活不易,因此會把麵包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在你的事業面前,愛情多會靠邊站。你希望有了厚實的經濟基礎後再來談情說愛,才會更有底氣。不過,為了優質生活努力奮鬥固然好,如果能分一點心思顧及愛情,才更能抓住良緣唷。


生肖龍
你有著強烈的進取心,事業企圖旺盛。做事勇往直前、衝鋒陷陣,一旦忙碌起來就會一頭扎進去,眼裡只看到事業目標。時常容易因為工作而忽略愛情,即使有桃花顯現也不太容易抓住。當面對愛情與麵包的抉擇時,你偏向於追求麵包,希望在創造更好的物質條件之後,再來考慮愛情。然而,愛情稍縱即逝,如果不先抓緊,非得等到事業有成不可,那很容易錯過愛情唷。


生肖馬
你的性情自由奔放,動力十足,面對事業也十分積極,往往是馬不停蹄的不斷往前衝,追求速度帶給你的興奮感。這樣的你,很容易因為忘我工作而難以顧及愛情。在奔忙的路上、在追求事業價值感與成就感的同時,必須要分些心思給愛情,多留意周圍關注你、想要跟你接觸互動的桃花,抓住屬於你的緣份,才不會錯失良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