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到底該不該離職?紅心理測驗「測出你與離職之間的距離」

到底該不該離職?日網爆紅心理測驗「測出你與離職之間的距離」~選這個的人可以趕快離職了!

GIRLSTALK 2021/08/12 11:33

疫情之下很多公司不是作業停擺就是員工放無薪假,甚至有些公司開始裁員,面對這樣的情況很多人也開始猶豫到底該不該離職?還是應該繼續待下去?日本網站ココロジー近日就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可以測出你內心真正想離職的指數!

☞ 你的代表花是什麼呢?LINE瘋傳心理測驗!超唯美「2021代表花語」心理測驗,測出你的專屬花語&心理狀態!

Q:下圖的這個圖案,你會聯想到什麼呢?



A、神殿

B、沙漏

C、木製椅子

D、麻將牌數字


選好就繼續往下看解析吧!


【心理測驗解析】


選A、神殿 想辭職指數10%

你或許曾有一瞬間,覺得「啊要是沒有工作的話就自由了,但你冷靜下來仔細一想,就會對那樣的生活充滿不安,因而打消念頭。這代表你的工作壓力還不算太大,往後只要持續努力,維持類似目前的平衡就好。


選B 沙漏 想辭職指數78%

你每天都有著直接說出「我不幹了」的衝動,這或許是因為你的職場人際關係、工作壓力,以及其他的原因,讓你不斷懷疑「我真的要在這裡浪費時間嗎?」。建議你如果內心真的有其他想做的事情,可以試著放手去衝,才可能出現改變的契機。


選C 木製椅子 想辭職指數22%

你不是一個很想辭職的人,但你偶爾腦中還是會思考著,目前這樣對自己真的是最好的嗎?自己是不是有其他更適合發揮的地方呢?…等等。或許想辦法提升眼前的工作效率,讓自己從中得到成就感,可以讓內心立場更為堅定。


選D 麻將牌數字 想辭職指數90%

在你看來,比起現在的職業,外面多的是更佳條件優渥,也更適合你的工作存在。雖說工作不可能輕鬆,但對於不滿已臨界爆發的你來講,或許快點換個工作,轉換一下心情、環境,反而能更投入在事業上面,帶來良好的效率,也讓自己的心情狀態更好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