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所有的錯都是「我不夠好」?喚醒心中包容的能量

塔羅:所有的錯都是「我不夠好」?喚醒心中包容的能量

準備降級解封囉!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你是否發現自己被負面能量包圍,老是把錯誤怪在自己身上,陷入痛苦的情境中,不知道如何跳出來?現在就讓充滿光與愛能量的大天使幫助你吧!科技紫微網將用4張大天使牌解讀,協助你找到合適的方式喚醒正能量,包容自己。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祈請大天使,幫助我了解用什麼方式喚醒正能量,包容自己?」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大天使薩基爾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是時候放下頭腦的運作了!把邏輯、是非、理性暫時通通忘掉,現在是讓心靈療癒的時刻。只要你願意給自己機會,你可以允許自己向更多的可能性開放,寬恕自己,跟平和與愛同在。

你可以祈請大天使薩基爾的幫助:首先,盡可能的柔軟你的心,喚醒內在的感受力。然後,讓溫柔、慈悲的能量進入你的心,每次需要看待事物時,可以帶著虔敬來看待所有的人事物,包括自己,這樣便能從中得到撫慰、昇華與超脫。


選牌2:大天使夏彌爾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你是否被太多的想法、念頭糾纏著,無法得到平靜,且有時會陷入自責、自我批判與審查的困擾?你需要知道,當你的注意力越是集中在你所發生的錯誤、以及那些負面的念頭時,你便會困在情緒的漩渦裡,讓烏雲越聚越多。

大天使夏彌爾想要告訴你:「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給自己一段安靜的時間與空間,任何念頭都不要生起,只與自己最深的內在連結,這樣你就能找到平靜,找到愛的能量,包容一切。

選牌3:大天使烏列爾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老是怪罪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嗎?這是很自然的想法。人總是想要更好,因為我們對事物有種完美的想像與期待,所以當發展不如預期時,每每用高規格的標準要求自己。然而處處批判,於事無補。

別再怪罪自己了!你可以做的是修正想法和行為,讓事情能以正確的方式運作。大天使烏列爾提醒你,你知道該怎麼做!只需要立刻行動,用更高、更清晰、更深遠的新視角,做該做的事。在正確的路上,事情將可以變得更好。


選牌4:大天使約菲爾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你或許想要很快看到成果,當事情不如預期時,你便感到焦躁,失去耐心,陷入混亂和陰鬱狀態中。提醒你,別被「我不夠好」的念頭限制住了!就如一座冰山,在海面上看不出來它有多巨大,有時候真相也不限於你的所見所思。

大天使約菲爾告訴你,就像栽培植物需要滋養和耐心灌溉一樣,給自己和關注的事物多一點時間、空間的彈性,注入愛與自由的能量,相信你的每個想法和行動都能有美好的收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