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似曾相識!這些生肖有斷不開的前世因緣?

似曾相識!這些生肖有斷不開的前世因緣?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進入某個場所,或者遇到某個場景,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種神秘的感應能力,會給你什麼樣的未來?

能否喚醒千百年前的因緣?

將透過生肖來解析,哪些生肖最容易感受到斷不開的前世因緣?


生肖蛇
直覺靈敏,感受極強
渾身散發著神秘氣質的生肖蛇,直覺力很強,對於人、事、物都有很強的感應力。你對於遇到的人、見到的景物,常常產生似曾相識之感。這是因為你與前世有著解不開的情緣,言行舉止中處處透露著靈性。農曆九月出生的生肖蛇這方面的能力特強,有時只是一滴淚、一枝花,就能帶給你強大的靈感。


生肖羊
柔軟細膩,情感豐富
親切隨和、滿臉笑容的生肖羊,有一顆非常細膩、柔軟的心靈。你的想像力豐富,對神秘事物以及玄學領域總是很有興趣,又具有某種慧根,易遇見或是洞察別人難以看到的細節。農曆五月出生的生肖羊的直覺特別靈,不但易感受到內心的能量,其他人細微的表情變化也瞞不過你的雙眼。


生肖鼠
洞察力強,靈力頗強
直覺力強、極具覺察力的生肖鼠,不但通曉很多八卦,內心還藏著許多小秘密。對於故人、故事,多會放在心上念念不忘,思來想去,盤根錯節。也因為有這樣的能力,你常常覺得周遭的一切都莫名熟悉。特別是農曆三月出生的生肖鼠,感知力、靈力強烈,甚至可能不知不覺重複著前世的盲點。


生肖狗
思緒悠長,相信意念
生肖狗在外人面前熱情隨和、活潑開朗,心靈卻極為細膩,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非常相信意念的力量,喜歡遠離喧囂,獨自在幽靜的角落閉目神遊,這種時候你似乎能看到前世的種種。特別是農曆十月出生的生肖狗,有機會透過命理了解前世的因緣,並銘記在心,會為解開過往的遺憾持續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