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抽一張牌,預測下半年桃花運!

抽一張牌,預測下半年桃花運!

不知不覺就要迎接下半年,你還是孤家寡人嗎?究竟是受制於防疫的社交距離,還是你主動把愛情推得遠遠的?或許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著你,只是時機未成熟!那麼,你下半年的桃花運如何?能不能遇到你的理想情人?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的塔羅占卜進行預測。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下半年我會有桃花運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牌1:戰車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戰車牌的關鍵字是勝利,如果你選到這張牌,表示你下半年的桃花運勢很不錯。但戰車的隱藏含義還有「挑戰」,所以這份桃花可能還會引來其他的競爭者。若遇到合適的對象,一定要先下手為強,動作慢了可能就讓別人捷足先登了!


選牌2:戀人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在感情的預測中,抽到戀人牌當然是好消息,可以看出下半年人脈有好發展,消息往來靈通,桃花運更旺,甚至不止一朵,讓你陷入選擇障礙。這時候就要睜大眼睛,不一定要最有錢的、外型最優的,最適合你的那一朵才難能可貴。


選牌3:死神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死神牌的出現預示著結束,此時桃花運低迷,就把下半年當成是你的修復期吧!先顧好手上的工作,讓你的心慢慢重生,恢復到適合戀愛的狀態。對於愛情的陳年舊帳、過往顧慮,也要懂得放下,倘若緊抓不放,如何迎來愛情世界的朝陽呢?


選牌4:惡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將戀人綑住的惡魔,象徵著慾望與束縛,表示你下半年雖有桃花,但也是爛桃花居多。若是隨心所欲跟著感覺走,可能遇上「桃花劫」,或是陷入以物質、名利為第一優先,感情只是附屬品的關係,最好克制一點,理性以待,避免將來後悔莫及。

你下半年的桃花運好嗎?愛神是否對你微笑?既然塔羅牌已經給出了暗示,想要擁有幸福,不妨依照塔羅牌的建議去行動,在下半年好好布局,讓生活越過越順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