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防堵疫情!新北市下令6百多處公園、涼亭全部暫停使用

防堵疫情!新北市下令6百多處公園、涼亭全部暫停使用

Heho健康 2021/05/21 09:15



由於國內雙北地區仍是疫情最為緊繃,為了有效防堵病毒擴散,新北市政府21日宣布將6百多處民眾易聚集之公共設施,都先封閉暫停使用,包含公園內的設施、體健設施、涼亭都在規範內。

公園是不少中老年人、孩童每日必去的地方之一,但擔心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這些場所未成了病毒擴散點,新北市府決定針對本市轄內公園,共計6百多處民眾易聚集之公共設施已封閉暫停使用,

其中影響的範圍包括包含遊具、體健設施與涼亭,小朋友最喜歡的沙坑、體育場、網球場也都受到影響,相關設施名單可上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官網最新消息查詢,封閉時間預計到5月28日止,提醒民眾暫時不要前往,若有必要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

景觀處也呼籲:「疫情發生至今,各公園維管單位皆已加強消毒頻率,提醒民眾勤洗手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的移動及與人接觸,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減少感染之可能,嚴防疫情擴散。」

參考資料

新北市政府 -疫情警戒 公園設施暫時封閉

文、王芊淩/圖、何宜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