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喜招姻緣、自迎貴人!揭露紫微斗數五大桃花命

喜招姻緣、自迎貴人!揭露紫微斗數五大桃花命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命中有「桃花」的加持吧!

「桃花」意味著人際關係好、人緣好、讓人想接近。

這樣,不但遇見愛情的機率自然高,也更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從紫微斗數來看,哪些命格是天生的桃花命?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內容。


命宮貪狼
天選之人
貪狼自古以來就是桃花星,性格開朗,多才多藝,又交遊廣闊,即使是剛認識的朋友也能感受到貪狼放電的威力,堪稱「人間發電機」!


命宮廉貞
外柔內剛
如果說貪狼的桃花是「豪放型」,那廉貞的桃花就是「暗香型」了!只有熟悉的朋友,才能感受到廉貞的性感與傲嬌。他們不只在事業上很會施展手腕,在感情上也有蠱惑人心的魅力。


命宮天府
面貌多變
帶出場的時候優雅大方,私下相處的時候愜意隨興,這都是天府的特質。他們就像偏安王爺一樣,能隨遇而安。不過,需要依靠的時候,天府也能及時展現陽性的戰鬥力,十分可靠喔!


命宮太陽
熱情開朗
總是掛著明亮笑容,誰能拒絕這種溫暖的守護能量呢?太陽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心酸肚裡吞,把歡笑帶給別人。這樣的人往往能成為人群裡的精神領袖,人緣、情緣兩得。


命宮天同
不爭是爭
天同不喜主動競爭,總是展現溫和的氣質,容易讓人心生好感,好像有任何心事都能跟天同分享似的,不知不覺就被他吸引。因此,天同常有桃花環繞,是貴人運很強的一顆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