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餐6千卻出包!衛生局3張照片 曝江振誠「RAW」衛生不合格

一餐6千卻出包!衛生局3張照片 曝江振誠「RAW」衛生不合格

匯流新聞網 2021/04/26 02:30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由名廚江振誠創立的米其林二星餐廳「RAW」在國內一直有全台灣最難訂餐廳之稱,人氣之旺可見一斑,但衛生卻驚爆不合格!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就公布最新上門稽查結果,一口氣發現餐廳人員未依規定配戴口罩、病媒出沒以及庫存物品與食材未區隔等衛生缺失,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就將開罰。

台北市衛生局同步公布現場稽查照片,顯示「RAW」已經違反食安法規定「食品業者之從業人員、作業場所、設施衛生管理及其品保制度,均應符合食品之良好衛生規範準則」,若複查未通過,可依法開罰6萬元至2億元。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不論是不是在防疫期間,餐廳相關從業人員處理食材都需依規定配戴口罩,現場也確實發現有廚師沒戴口罩的狀況,衛生局除了現場輔導之外,亦要求限期改善,近日複查。



「RAW」餐廳人員未依規定配戴口罩、帽。



「RAW」餐廳病媒出沒。



「RAW」餐廳庫存物品與食材未區隔。

照片來源:台北市衛生局稽查照片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訊息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