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無法斷捨離!這些生肖太念舊,內心像黑洞?

無法斷捨離!這些生肖太念舊,內心像黑洞?

念舊的人就像拾荒者,把過去的一些人、一些事物收集在心底,根植下來,捨不得、放不下、忘不掉,一生永遠在舊事物與回憶中戀戀不捨。

你也是這種難以斷捨離、內心像黑洞的人嗎?今天就從生肖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


生肖狗

念舊情,難釋懷
你是一個忠誠、念舊的人,不管是對人、對事,一旦愛上就會念念不忘。就算你所愛的對象捨棄了你,讓你遍體鱗傷,你還是不願放下。你總在回憶中一次又一次撕開傷口,一遍一遍舔拭。那些舊時光,不管是傷痛還是美好,對你來說,彷彿靠著回憶與咀嚼,就能夠讓你自我安慰……其實,有些回憶、舊情放在心底就好,可以忘不掉,但不要沉浸在傷痛中,這樣才能慢慢釋懷。


生肖蛇

戀舊物,難捨離
生肖蛇有一顆敏感而柔軟的心靈,對舊物很容易戀戀不捨。在你的眼睛裡,每件物品都承載著豐富的記憶,值得紀念、珍藏,因此即使東西塞滿了房子,也捨不得扔掉。每一樣東西你都好好保存著,每當翻到、看到,都能引出或美好或傷感的回憶。其實,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有些東西在斷捨離之後,你的心才有空間承載更多的美好。


生肖虎

重情義,難忘記
生肖屬虎的人重情重義,一旦付出真情就多會認定對方是一輩子的朋友、家人。這份情誼會深紮心底,因此肖虎的人往往極念舊情,有些人,相遇了,結緣了,就不能忘了。由於有著太多的情感連結,即使與對方斷了來往,還是會痛、會時不時地念起。然而,人生走著一段一段的路,也會遇到一波又一波的人,生活要往前看,才不會舉步維艱。


生肖兔

執念深,如黑洞
生肖屬兔者心思細膩、敏感,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易引起心靈的大波瀾。你對人、對事物通常都有著深深的依戀,會執著舊情,緊握舊物。這種深深的執著,使得故人、舊物於你,既像糖果又像毒藥,讓你在情感的黑洞中深陷、沉淪……其實你可以不必執於傷痛,把美好留心間;讓往事隨風,珍視小確幸。


念舊無錯,只是心靈塞滿了過往的人與事,一步三回頭,就易錯過沿途的美景。學會斷捨離,用減法過生活,輕裝前行,就能迎接不一樣的精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