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測字:轉職潮心情浮動?先測你的事業發展

測字:轉職潮心情浮動?先測你的事業發展

過完農曆年,不少人趁此機會找工作、換工作。

企業也順勢開始釋出職缺了,是否讓你跟著心情浮動呢?

然而,你目前的事業發展運勢如何,適合有所行動嗎?

先參考測字占卜,了解近期的事業運,再來妥善規劃吧!

測字選項:



測字結果:


選「前」字:
「前」字在古代指的是交通工具,說文解字中有「不行而進謂之歬」,歬就是前的原字。用交通工具來代步,正有搭上順風車的意思。因此選擇「前」字,意味最近運勢高漲,易遇到貴人提攜,隨著運勢的浪頭前進,僅付出一點努力卻能獲得超乎想像的進展,有望躍上升職加薪的行列。


選「程」字:
「程」字的本義是一種計量單位。這個字提醒你,最近事業上可能會面臨風險,需要你有所規劃、循序漸進,才能穩步向前。同時,「程」也有規範、進度的意思,表示你的事業發展將進入關鍵的考核階段,你遇到的困難可能正是對方給你的考驗,若能通過考核,就可能備受賞識、一飛沖天。


選「似」字:
「似」字就是好像、彷彿的意思,表示前方路況模棱兩可、似是而非,最近你可能會在事業上遇到危機與挑戰,但前途是好是壞還不明朗。想要改變這種局面,僅憑著自己的判斷,難免力有不逮,因此在遭遇挑戰的時候,不要專斷獨行,多多聽取他人的意見,用團隊的智慧戰勝困難。


選「錦」字:
「錦」字的本義是指有彩色花紋的絲織品,織物添花,意味著事業發展漸入佳境,甚至是走上巔峰。這個字有「金」又有財「帛」,表示最近財運大有改善,工作收入提高,正財運佳。事業、財富齊頭並進,是人旺財旺、名利雙收的兆頭。但為人處事要低調,太過張揚恐惹小人與事端。


當然了,測算占卜能讓你提前知曉運勢發展與關鍵所在,但絕並不代表你可以坐享其成。想讓自己擁有更好的事業發展,還是需要付諸行動,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實踐才行喔!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說得太好了!給您掌聲鼓勵!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