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僅此情花一朵,只待你收藏在心

僅此情花一朵,只待你收藏在心

指尖情絲,半分溫柔。隔著時光飛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思念的窗,映著伊人的模樣;都寫過一首關於春天的詩,隱藏著細密光陰里的點點滴滴。提筆抒情,無悔今生,那些深情的段落,曾一筆一筆的描繪過那些相知相惜的美好,溫暖了心扉。折一枝鮮柔的花枝,在春天的路上,等你,那裡有我一直嚮往的明媚。你若凝眸一眼,便是春風十里。

年華似水,溫馨含香。我在紅塵的一抹相思里,守望著彼岸花開。一紙素箋,一份執著,穿越悠悠的歲月,在時光的長河裡沉澱,在歲月的輪迴里翩躚。撥一曲清韻,盪著一波清香漣漪,用溫柔的言語,綻放一個淺淺的微笑,約春以為期,聆聽沉寂中的期許,用溫婉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將靈魂安放在塵世的一隅,以荷的姿態,靜待,一場春雨的滋潤。

一筆凝香,一片深情,在文字的國度里尋找依戀的光影;一闕溫婉,一首繾綣,在平仄起伏的韻腳里氤氳思念的馨香。剪一段如水的時光,煮一壺相思的酒,將一抹深情,鐫刻成日日能見的窗花。相思渡口,靜守流年,那岸行走的倩影,是否知我心事?我於此岸遙遙凝望,掌心裡有我想你的淚水。一瓣馨香盡隨江水東流,穿過一簾晶瑩的雨絲,於煙雨湖畔,將陽春三月的明媚,凝成了地老天荒的誓言。

阡陌年華,駐足回眸,輕輕抹去諸多印記,伴歲月前行。時光不老,我們還都在,耳畔絮語,依舊呢喃,心中玫瑰,依然嬌艷。一程山水,一程心路,年輪更迭中漸次抵達了蒼老,枯瘦了似水流年,湮沒了一地的塵埃。今生與你的相遇,兩相眷戀,且將我放入你的懷中,兩瓣心香相和,十指相扣,給予了彼此今生永久的溫暖。那份欣喜,那份感動,便是流年裡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文字獨舞,舞不盡天涯海角相思苦;夜半低吟,吟不盡春花秋月伴月明。一束如夢的心花,是一闕淡雅飄逸的小詩,是一季春曖花開的潮動,是一抹輕柔細雨的纏綿,也是一場傾心顫動的緣香。牽一片光陰於流年,聆聽花開的聲音,攜一縷馨香於彼岸,芬芳相遇的美好。拾一瓣桃花的沉香,釀一杯素年的瓊漿,盈盈相握一份知心的曖,給時光一份淺淺的回眸,只為在春暖花開時,遇見我的夢中人!

人間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始終相信生命中的某些東西,深藏在心中,永遠。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影子,淺淺喜歡,默默相伴,柔化了兩瓣心香,暖香了指間歲月。也許是情緣所致,也許是天命難違,註定這一生要與你在文字的纏綿里渡過似水流年,墨香的氤氳讓人沉醉,傾心的相愛唯美了過往。回想一路牽手的溫暖,情深意長,在心底開成了一朵詩意的花兒。今生只要你在,我便不會離去!

是誰的花香細語點綴了美的夢境?是誰的低吟淺唱無眠了愛的永恆?一場場潮起潮落,一次次峰迴路轉,期待與夢想在悄悄萌發。隔岸的眼神,在雲彩向著田野飛翔的啟示里,綻開了明媚的歡笑,我的思念,在微微顫動的清風裡,裂開了祈求的目光。路旁搖曳著的潔白的花朵,不遠處微泛著淡色綠蔭,將看不到的溫柔盡收眼底。明凈的空氣里,我呼吸著你獨有的氣息,將昨夜的嗔夢存檔在清晨露珠里。

風輕無痕,淺笑依然。一盞春色溫暖沁心,一枚春情縈繞胸襟。無邊春色夢花飛,淡淡流芳韻春情。今生,誰願陪我長河落日?誰願伴我細水長流?是你嗎?細聞花香,你就在不遠處,艷美動人!這一季的愛只你為娉婷最美的花姿,這一季的夢只為你縈繞三生情緣。季節慢慢拉上初夏的顏色,多少魂牽夢瑩繞過青山綠水,悄悄潛入你的夢中。流動的天際,飄起我念你的雨露花香,僅此情花一朵,只待你收藏在心,且行且珍惜,莫失莫忘啊!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文章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