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中醫針灸妙手 奶奶回春

中醫針灸妙手 奶奶回春

台灣新生報 2020/12/30 00:00

49歲婦女終於逃離不愉快的婚姻,一個人自由自在獨居生活,日日睡到自然醒,每天的第一餐是晚餐,最重要的一餐是宵夜,然後追劇到凌晨,如此愜意的生活過了半年,換來停經及胸部萎縮下垂,瘦了胸部卻胖了肚子,為了新任男友,婦女急需改頭換面,因而到蓮樺中醫診所求治,經中醫師蔡惠君以針灸加中藥調理,幫助婦女恢復月經、胸部提升2個罩杯,並為她局部埋線縮小肥胖的腹部,更重要的是指導她恢復正常作息、以早餐及午餐為主,晚餐飲食清淡並改掉宵夜的習慣,幫助她身體回春,同時鞏固愛情第二春。

中醫師蔡惠君表示,求助患者接受了3個豐胸的療程,包括針灸膺窗?乳根?屋翳?天谿等穴位,加中藥調理身體,針灸穴位刺激腺體和內分泌,令腦下垂體釋放激素,調節荷爾蒙,中藥疏解長年婚姻生活不如意所累積的肝氣鬱滯,將血液引流到胸部,讓乳腺輸送營養促進乳房發育,並助婦女恢復月經,延緩更年期,達到回春及豐胸效果,治療的第50天,月經來潮,治療3個月,完成3個療程,胸部共提升2個罩杯,並為她局部埋線縮小肥胖的腹部。

由於停經期間,婦女出現焦慮、心慌、潮熱、盜汗等症狀,經望聞問切明顯為陰虛內熱的證型,所以在治療中加入女貞子、枸杞子、白朮、山藥、熟地、牡蠣等中藥。

更重要的是指導她恢復正常作息,不日夜顛倒、以早餐及午餐為主,晚餐飲食清淡並改掉宵夜的習慣,想吃零食或甜點時,改吃甜度低的水果,例如芭樂、大蕃茄等,幫助她身體回春,同時鞏固愛情第二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