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20年南投世茶博覽會 9日登場

2020年南投世茶博覽會 9日登場

台灣新生報 2020/10/09 00:00

以「台灣的禮物」為主體的2020年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9日至18日在南投中興新村(中興會堂、中興大操場、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此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1年,不只可創造商機、增加農民的收入,並帶動周邊及整體觀光產業;讓傳統農業轉型,加強品牌行銷,增加市場的競爭力,提高台灣茶葉的曝光率與知名度。

活動期間,為了增加活動趣味性,在中興大操場將有眾所期待的千人茶會、千人揉茶、茶與音樂特別節目;周邊各館也都有多元精彩的活動及美食。此外;主協辨單位更邀來了日本、韓國、伊朗、大陸、俄羅斯等茶文化團體,展演各國茶藝文化,歡迎民眾一同來瞭解台灣有機茶及多國的風土及人文。

承辨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有機茶主題館」媒體參訪體驗的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表示;今年世界茶業博覽會的有機茶主題館,以「台灣的禮物」為主題,呈現有機茶守護優質水源、豐富生物多樣性、為台灣自然生態帶來的永續生機。全台100位有機茶農友,相當於全台1/3的有機茶農(涵蓋超過全台1/2有機茶耕作面積)也將齊聚一堂,帶來自家最好茶款以茶會友,展現臺灣茶分布在不同海拔、有著不同風土、以不同的製茶工藝製造出獨具特色、無法量產的茶品。結合館內十區各具特色的「有機茶品茗茶席」,由農友親自泡茶聊茶,與您分享這份守護健康、關愛大地與生態環境的活動。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