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月亮杯卡下面3天!女大生狂摳拿不出 醫一夾衣被染紅

月亮杯卡下面3天!女大生狂摳拿不出 醫一夾衣被染紅

東森新聞 2020/09/10 22:35

女生們每個月都得面臨一次「大姨媽」,需要使用大量的衛生棉,而有些人為了環保,就會選擇可以重複使用的「月亮杯」代替。日前一名19歲的女大生因為月亮杯卡在下體長達3天而前去就醫,當醫師往裡頭一看,竟發現女大生將月亮杯「上下顛倒放進去」,荒謬行徑也讓醫師直呼「傻眼」。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曾遇過一名女大生因為月亮杯卡在私密處而向他求助,該名女大生過去都是使用棉條,為了響應環保才改用月亮杯,沒想到一將月亮杯放進體內就拿不出來,請男友幫忙,但男友也不得其門而入,無奈之下只好就醫。

▼李偉浩曾遇過一名女大生因為月亮杯卡在私密處而向他求助。(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當時,女大生向醫師表示,月亮杯已卡在體內3天,而且下體還出現痠痛現象。醫師見狀連忙讓女子上內診台,並將她雙腿打開,小心翼翼地用鉗子將月亮杯夾出,醫師也坦言「看到時很傻眼,真的很難弄,尤其在緊張的情況下,私密處肌肉會夾得更緊。」而當醫師將月亮杯取出時,裡頭的經血竟還順勢噴出,灑到護理師的衣服。

▼當醫師將月亮杯取出時,裡頭的經血還灑到護理師的衣服。(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而月亮杯會卡住,其實是因為該名女大生將月亮杯放反了,李偉浩解釋,月亮杯的下方有環扣「指套」,可以方便女生們將其取出清洗,然而,女大生以為月亮杯的杯體是用來套在指頭上的,將上下顛倒放,因此導致沒有環扣可將其取出。

▼月亮杯會卡住,其實是因為該名女大生將月亮杯放反。(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其實月亮杯是最近幾年才推出的產品,主打環保,以及能無痛接住經血,並號稱可以重複使用5到10年,且相較於1到2小時就要更換一次的衛生棉,月亮杯能放在陰道中8至12小時無須更換,但由於月亮杯為侵入性材質,因此還是有部分醫師建議,無性經驗的女性不要使用。

●月亮杯「使用地雷」注意事項

1.「少一個動作」恐引泌尿道感染

陰道其實有許多細菌跟黴菌,超過24小時會發臭,如果女性使用月亮杯,一次使用的最長時間不要超過12小時,更換時也要徹底清潔。

2.「沒有性經驗」不適合使用

對於沒有性經驗的女性而言,最好不要使用月亮杯,或是衛生棉條,因為若操作不慎,可能造成處女膜受傷流血。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