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減脂三重奏 消除腰腹難纏贅肉

減脂三重奏 消除腰腹難纏贅肉

台灣新生報 2020/08/31 00:00

減肥可以說是全民運動,隨著夏季熱浪來襲,許多民眾都想清涼展現身材。不少民眾會透過生酮飲食、斷食療法、運動等方式減肥,但是局部脂肪卻很難透過上述方式消除。另外,傳統抽脂雖然可以快速達到雕塑效果,但是有漫長的修復期,還存在著手術風險,是否有更加安全也同樣有效的方式呢?光澤診所吳亮廷醫師表示,市面上減脂體雕的儀器五花八門,減脂三重奏運用複合式三重機種療程,非侵入式、由內而外,精準的先將脂肪結晶化凋亡、再以塑脂儀器加熱溶解淺層脂肪、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最後透過LPG智慧曲雕加速淋巴代謝,達到體態雕塑的良好效果。

近期藝人小鐘就前往光澤診所施做減脂三重奏,針對難瘦的腹部及馬鞍肉進行治療。小鐘提及,入行的時候最胖到83公斤,現在則是75公斤,歸功於規律的運動、騎車跑步、飲食控制、減糖、減澱粉、減少應酬;幽默逗趣的他開玩笑自嘲:「還有讓自己窮一點,因為沒有錢吃飯餓肚子就瘦了,或是多睡覺,睡過中午再起床,早餐費省了也瘦了。」不過,體重雖然降下來了,局部贅肉卻一直穩如泰山。油脂易堆積的部位如腹部、手臂的脂肪,怎麼減肥都沒有動靜,運動也沒有太大的效果。因緣際會接觸了減脂三重奏,運用複合式的療法,三種不同儀器的優點,精準且同時處理不同肥胖的問題,由內而外做到一個全身性的療程。

光澤診所的減脂三重奏療程能夠較全面性的解決脂肪與身型雕塑兩種不同的問題,利用非侵入性的冷熱減脂治療,減少脂肪數量,達到體態雕塑的效果,也提高治療的舒適性與安全性。吳亮廷醫師說明大概3-4週後就能看到效果,2-3個月後會發現曲線有明顯改變,小鐘也特別說明,療程過程中不會不舒服,就像做SPA一樣溫和,讓他十足放鬆身心。吳亮廷醫師建議療程後再搭配規律運動與飲食控制、保持良好代謝,由裡到外做調整,才能維持窈窕曲線不再復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