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優質電影Fun一夏 7/31、8/1好禮大獎抽好康

優質電影Fun一夏 7/31、8/1好禮大獎抽好康

勁報 2020/07/28 00:13

【勁報記者于郁金/綜合報導】

01.jpg
2020-7-28 02:03


由文化部及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109年螢火蟲電影院」將於7/31(五)晚上19時在嘉義朴子市雙溪口社區的石碼宮放映《老大人》,金鐘獎影帝—喜翔,將蒞臨活動現場跟觀眾互動;8/1(六)晚上19時在嘉義梅山鄉雙溪社區的雙溪集貨場放映《江湖無難事》;現場將提供限量點心、有獎徵答及摸彩大獎,邀請社區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洪伯豪導演首部長片作品《老大人》,由喜翔、小戽斗、黃嘉千所主演,同時也是曾經獲得「臺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小戽斗的最後一部作品。透過父親與兒女、孫子間的親情故事,帶出當今高齡化的台灣社會下,關於照護、生死議題中不同層次的問題。

黑色喜劇電影《江湖無難事》,由邱澤、黃迪揚、龍劭華、姚以緹領銜主演,榮獲第22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最佳編劇」等殊榮,故事描述一對搭檔在拍電影的過程中遇到女主角死亡的意外,卻依舊用她的屍體繼續製作電影,進而引發一連串荒唐事蹟的過程。

「109年螢火蟲電影院」於7月至10月巡迴南部五縣市,歡迎各位鄉親熱烈參與,一起在仲夏夜的星空下,欣賞臺灣優質國片,回味小時候看露天電影的樂趣;活動全程免費參加,如遇天候狀況不佳將改至室內場地,詳細活動資訊或異動情形,請上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及臉書,或加入「螢火蟲電影院」的臉書粉絲專頁,都可以隨時掌握放電影的最新消息喔!(照片由臺南生活美學館提供)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rxq0WZ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訊息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