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測你易在哪裡栽跟頭

測你易在哪裡栽跟頭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栽在一些地方,有的是因為個人的原因,而有的人是因為外在因素,你會在哪裡栽跟頭?

題目:當上級把一項任務交給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量力而為。

B.誇大其詞的說自己能完成。

C.為短時間內完成而拼命。

D.自認為不能完成而推給他人。




=== 測驗結果 ===

A.容易栽在物質上

你平時挺注重鍛煉,也不過分追求完美,對自己也有自己的標準,很少因為別人而自卑。照理說,你的生活算是挺完美的,但可能也因為你的這種凡事都不太放在心上的個性,造成你平時也不太節制,往往想買什麼就買什麼,這種大手大腳的個性,往往會讓你變成月光一族,很容易就因為物質而束手束腳。


B.容易栽在工作上

可能是過於完美主義吧,你對身邊的人和事,都容易陷入苛刻的怪圈,而且,因為時間有限,越想做好就越漏洞百出,讓你覺得疲於奔命,秋天到了,這種感覺愈發強烈,過於糾結在這方面,反而會讓你不能從整個格局去考慮問題,從而更容易造成工作的失敗呢。


C.容易栽在健康上

啤酒烤串炸雞薯條,這歡快的夏天看球擼串的節奏,讓你無節奏無規律地歡快了整個夏天,也許你也許覺得夏天就該如此,但是,實際上,你的身體已經準備向你示警了,這個秋天,你如果再不好好保護身體,你是會被自己的健康亮紅燈的哦!


D.容易栽在自卑上

如果可以,你真希望周圍人的目光能集中在你身上,你很在意給別人留下的印象,因為在意,就會過於關注,因為過於關注,你反而會讓別人覺得你有些自卑,你自己也會因為畏首畏尾,而更加失去自信,這個秋天,你需要好好培養自己的自信,才不至於被別人小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