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男人經得起性誘惑嗎?

你男人經得起性誘惑嗎?

遇到性誘惑,男人的反應無非那麼幾種,興奮接受,半推半就,壓抑克制,有賊心沒賊膽……。

如果遇到這種誘惑,你男人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呢?

他能把持得住自己嗎?就讓你看看他的面目。


第一種男人:性觀念開放
代表主星(命宮):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把「性」當享樂的代表人物,這類男人的性慾和需求或許不強,卻很喜歡新鮮感,也不希望被人限制他的性行為。性觀念很是自由、開放,常能把性和感情、人格分開,即使有愛人,也不會保持單一的性伴侶。有人投懷送抱,或是在聲色場合,他是不會委屈自己的。


第二種男人:半推半就,意志不堅
代表主星(命宮):太陰星、天同星
或許一開始他還能把持得住,心裡不斷默念「我不能對不起老婆」,但也耐不住別人的窮追猛打或不斷唆使。在脫掉衣服的那刻,或許還會暗暗發誓「只此一次,絕對沒有以後」……但誰知道下一次他的意志還會不會臨陣倒戈?但好在他還知道愧疚,還是能拉得回來。


第三種男人:有賊心沒賊膽
代表主星(命宮):天相星、太陽星、天機星
這種男人在性慾上有一定壓抑和心結,想做又不敢做,顧慮太多,無法放開。他可能在潛意識上還存留著「性罪惡」的殘餘意識,同時也怕給感情帶來無盡的麻煩,或是怕感染上性病……總之他無法盡情地去宣洩被壓抑的慾望。即使很想去尋求刺激,也很少付諸行動。


第四種男人:有愛才性
代表主星(命宮):巨門星、天梁星
這種男人性觀念也許不是很封閉,但是也不是那麼放蕩,隨便就上。在他的觀念中,性雖然是人生的樂趣,不過這種樂趣是要建立在彼此的情投意合下。「性」對他來講,是精神和肉體的結合,是沒辦法為了肉慾而去愛愛的,所以,是不會隨便和陌生人上床。但婚外情什麼的,就很難說了,畢竟婚外情也是「情」。


第五種男人:理性克制
代表主星(命宮):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
這是一個很有理性和有正確性觀念的男人,不管他的性慾強或不強,都很能控制自己的行為,對於「性」不會有太多幻想。很顯然,他的性觀念是包含著責任和道德這部分的,即便有慾望,也會管制自己的行為,不受性的引誘。相信大部分女人都會想要這樣的男人,但這樣的男人也勢必會沒有什麼情趣,他對自己可以狠,對別人也一樣能狠得下心。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給您掌聲鼓勵!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