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萬安43號防空演習7/14登場 首次發佈空中威脅警訊人車不管

萬安43號防空演習7/14登場 首次發佈空中威脅警訊人車不管制

台灣好新聞 2020/07/03 13:15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01.jpg
2020-7-3 15:03


109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3號)演習,將於14日下午13時30分至14時實施。台南市警局表示,演習首次發佈空中威脅告警系統警訊,民眾聽到防空警報或接到告警系統警訊時,請免驚慌,保持平日正常作息,演習期間人車也不管制。

台南市警局表示,萬安43號演習,採取有預告、全國同歩實施30分鐘防情傳遞、防空警報。考量防疫需求、避免群聚感染,演習期間所有車輛、行人及燈火均不實施管制,各機場、港口、飛機、船舶、鐵路、高速鐵、公路及捷運車輛,可照常起降、靠離與行駛。

為防制來自空中的威脅,首次發佈空中威脅告警系統警訊,市警局表示,民眾聽到警報聲或接到警訊時,請不要驚慌,所有車輛正常行駛、行人正常通行、商家正常營業,保持平日正常作息。市警局也製作中文、英文、印尼、越南、菲律賓、泰國、日本、馬來文、韓文等國語言的萬安小秘笈,讓新住民和外國人民了解演習內容。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