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高鐵2020暑假營隊熱情召集 自6/23起至7/3開放網路報名

台灣高鐵2020暑假營隊熱情召集 自6/23起至7/3開放網路報名

勁報 2020/06/23 12:47

【勁報記者羅蔚舟/桃竹苗報導】

01.jpg
2020-6-23 14:00


青年學子引頸期盼的高鐵營隊即將再次啟動!「台灣高鐵2020暑假營隊」自6月23日起至7月3日止,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對鐵道文化有興趣的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及國小五、六年級同學踴躍報名;趁著暑假,搭乘高鐵列車,透過深度導覽以及實作體驗,展開一趟兼具知性與趣味的探索高鐵旅程。(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參閱活動報名網頁)

「台灣高鐵2020暑假營隊」分為大專組、高中職組、國中組及國小組(五、六年級),共四梯次,每梯次為期一天,採網路報名。高鐵公司將於7月6日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錄取名單;每梯次正取30名,備取10名,並於7月7日在活動報名網頁公告錄取名單。

台灣高鐵表示,「高鐵營隊」自2008年舉辦以來,已成為每年寒、暑假必報的熱門營隊之一;截至2020年寒假營隊為止,累計參與人數達3,600人;過程中,除學員們將搭乘高鐵列車、參訪平時難得一見的高鐵維修基地及運務大樓外,更可體驗多項安全實作課程,並透過精闢的介紹及導覽,讓學員們對於高鐵的發展歷史、維修作業以及營運服務等,有更深入的認識。

此外,參加營隊的學員們,還可探訪位於桃園的「台灣高鐵探索館」,透過館內先進的科技與互動裝置,學員們可一窺台灣及世界鐵路發展歷程,更能透過1:1的高鐵車頭模型、擬真駕駛艙以及許多珍貴的高鐵文物,輕鬆了解精采的高鐵故事。營隊課程安排豐富,充實有趣兼具學習意義,歡迎青年學子把握機會,報名參加「高鐵營隊」,展開一趟難忘的高鐵探索之旅。

台灣高鐵公司提醒有意報名的青年學子,為維護每一位參加者的健康安全,全體學員上課及參訪過程中需全程配戴口罩,並於事前繳交健康聲明書。進入高鐵公司各參訪地點時,請配合量體溫,用餐或飲水時也請保持社交距離,以維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台灣高鐵公司亦將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讓參與學員能夠安心、安全地體驗「高鐵營隊」,為自己的暑假增添最精彩的美好回憶!

(圖由高鐵新竹站提供/「台灣高鐵2020暑假營隊」自6月23日起至7月3日止,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對鐵道文化有興趣的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及國小五、六年級同學踴躍報名。)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金錢 + 10 威望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