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桃竹苗威秀6/19上映3部新片 iShow卡友兌點禮送威秀寶寶

桃竹苗威秀6/19上映3部新片 iShow卡友兌點禮送威秀寶寶保護套

勁報 2020/06/15 14:21

【勁報記者羅蔚舟/桃竹苗報導】

01.jpg
2020-6-15 14:43


桃竹苗區威秀影城訂於6/19日上映《明信片謀殺案》、《阿基米德大戰》、《血疫》等3部強檔新片,同時6/19日重映經典熱門包括《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大叔》、《羅根》等3部強片。至於桃竹苗區威秀影城本週推薦的活動,則係推出「iShow卡友兌點禮.威秀寶寶AirPods保護套」活動,自即日起至7/16日(四)於威秀影城官方網站、官方APP或影城iShow專區以iShow點數28點,即可免費兌換「威秀寶寶AirPods保護套」乙份,每卡友限兌換4組,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桃竹苗區威秀影城本週強檔新片推薦

【明信片謀殺案】 6/19(五)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5分

導 演:丹尼斯塔諾維奇

主 演:傑佛瑞狄恩摩根、芬姬詹森、約希姆克羅爾、娜歐蜜貝翠克、庫什珍寶

劇情介紹:紐約刑警雅各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命案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意外捲入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而兇手的行蹤成謎,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誰,除非收到兇手寄來的明信片!

【阿基米德大戰】 6/19(五) ※僅桃園統領/新竹大遠百/頭份尚順威秀影城上映。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山崎貴

主 演:菅田將暉、柄本佑、濱邊美波、笑福亭鶴瓶、小日向文世、 國村隼、橋爪功、館廣

劇情介紹:1933年日本與歐美對立加劇,日本海軍高層對於建造巨大戰艦「大和號」相當期待,但海軍少將山本為了向外界公布計畫所隱藏的不合理條件,請天才數學家櫂直試算所需經費,但帝國海軍的力量向他侵襲而來……

【血疫】 6/19(五) ※僅桃園統領/新竹巨城/頭份尚順威秀影城上映。

類 型:動作、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傑夫巴納比

主 演:麥克葛雷艾斯、艾兒麥嘉泰兒菲瑟斯、佛瑞斯特古拉克

劇情介紹:活屍危機突然爆發,只有居住在「密卡茂」印第安保護區的原住民因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庇佑,對活屍擁有免疫力。然而,面對大量湧入的白人難民,為保全大局,這些原住民必須在活屍末日中殺出一條血路......

█桃竹苗區威秀影城本週經典熱門重映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6/19(五)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劉鎮偉

主 演:張國榮、林青霞、梁朝偉、劉嘉玲、張學友、張曼玉、梁家輝、王祖賢、鍾鎮濤

劇情介紹:根據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大手術改編。影壇巨星聯手、零形象瘋狂演出的千古奇片,最強迷因製造機!此生能看到,我還不看爆!27天拍完的爆笑神作!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

【大叔】 6/19(五) ※僅桃園統領/新竹大遠百順威秀影城經典重映。

類 型:動作、犯罪、劇情

片 長:2時0分

導 演:李楨凡

主 演:元斌、金賽綸

劇情介紹:神祕人物車泰植和鄰居小女孩素美是朋友。素美因為母親捲入黑社會金錢糾紛而被抓走。車泰植為了救素美,使用非常手段,而介入調查的警方懷疑大叔涉案,開始調查他的背景,大叔神祕的面紗也漸漸被揭開......

【羅根】 6/19(五) ※僅桃園統領/新竹巨城威秀影城經典重映。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2時18分

導 演:詹姆士曼格

主 演: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

劇情介紹: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著年邁力衰的X教授生計,躲藏在墨西哥邊境,企圖遠離塵囂並自此消聲匿跡,沒想到一位年幼的變種人到來,伴隨著一群龐大殘暴的組織追殺,驚動了他與世無爭的生活,更被迫攪入這場鬥爭…

更多上映電影或欲查詢場次及訂票請至威秀影城官方網站http://www.vscinemas.com.tw/或下載威秀影城官方APP。

█桃竹苗區威秀影城本週推薦活動

「iShow卡友兌點禮.威秀寶寶AirPods保護套」活動:即日起至7/16日(四)於威秀影城官方網站、官方APP或影城iShow專區以iShow點數28點,即可免費兌換「威秀寶寶AirPods保護套」乙份,每卡友限兌換4組,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圖由桃竹苗區威秀影城提供/1.桃竹苗區威秀影城本週新片推薦。2.桃竹苗區威秀影城熱門經典重映。3.桃竹苗區威秀影城本週推薦活動「iShow卡友兌點禮.威秀寶寶AirPos保護套」。)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有好東西一起分享的精神!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