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求子夢碎!?24歲接近停經 厚片女孩下苦功減肥圓夢

求子夢碎!?24歲接近停經 厚片女孩下苦功減肥圓夢

健談 2020/06/11 10:50

01.jpg

在還沒有遇到嚴重的狀況之前,肥胖似乎不是那麼嚴重的事情,小雲(化名)過往也是這麼想,17歲開始投入工作的她,因為工作的性質,不僅常常日夜顛倒,更會出現長時間無法休息、不能在正常時間進食的狀況,或許是仗勢著年輕,小雲並沒有為此多在意,而在工作幾年以後,體重不斷的增加,身體狀況也慢慢出現問題,這時候她才發現身體不太對勁。

02.jpg

月經沒有準時來,或許只是因為作息不正常有點亂吧,小雲只是這樣思考著,等到懷疑有問題時,到醫院就診才赫然發現自己已經接近停經!曾經想著工作打拼幾年之後,想要穩定下來結婚生子,而突來的消息,卻讓她徹底夢碎,也開始決定要正視自己的問題。

  「這個學員接近停經、第一次運動就哮喘發作送急診。」

嘔爸變歐爸健身團團長洪凌婉說著這個特別的案例:「教練小心地規劃著她減重計畫,但因為加上本身患有憂鬱症,對於他人的互動與信任有著根本性的障礙,因此採取了鼓勵與陪伴的方式,很希望透過減重計畫的實施,不僅僅能幫助到她減重,更希望可以能夠讓她的憂鬱症好轉。」

小雲從伸展、重訓到有氧運動,在不增加身體太多負擔的狀況下,慢慢的去適應運動的強度。

搭配著營養素的補給、代餐奶昔的熱量控制,讓混亂的代謝逐漸回歸正常,一步一步地把身體調養回來。

經過將近10個月的調整,小雲的體態便有了明顯的變化,不僅三圍總共縮小了130公分,體脂也降低了17%,甚至就診時,醫師開出的憂鬱症藥物劑量也不斷的降低,顯示出小雲的精神狀況也正在好轉。

隨著用藥的減少,藥物的副作用也一直降低,小雲的身體狀況自此開始進入正面的循環,最後好久不見的大姨媽也回來找她了,讓她感到人生重拾希望! 開始減重一年的時間就讓小雲有很大的變化,不僅僅是成功減重成為體態勻稱的漂亮女孩,往後七年的時間也都沒有再復胖,現在憂鬱症的藥物也已經不需要再服用,成功減重後也遇到了真命天子,論及婚嫁後,很快的小雲變成功的懷上了小孩,一圓當初自己的夢想。

「難以配合減重的工作環境、非常糟糕的身體狀況、無法走出的精神疾病,這樣的我都能成功減重、重拾夢想了,你還能有什麼藉口不減重呢?」小雲充滿自信的說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