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減重需要的3種營養素!吃得正確更好瘦!

減重需要的3種營養素!吃得正確更好瘦!

Heho健康 2020/06/05 10:00

01.jpg
2020-6-5 15:36


減重人人想減,有些人口頭減,有些人身體力行。而減重時除了控制飲食與運動外,適時補充一些營養素也能幫助減重,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1.益生菌
腸道內有數百萬的神經元,也因此有人稱之為「第二大腦」。健康的腸道影響人體各層面甚廣,腸道裡的益生菌能改善人體消化道機能、影響熱量代謝、助排便,有助減重及降低脂肪含量

2.維生素
刊登在《婦女健康期刊(Journal of Women’s Health)》的研究發現,與擁有足夠維生素D的人相比,維生素D不足的人更容易發胖。而適量補充葉酸、B6跟B12,有助體重的控制。

3.魚油
魚油因富含有omega-3 脂肪酸 (主要是EPA跟DHA) ,具有促進脂肪代謝與肌肉生長的功能。還具有部分降低食慾的效果,能減少飢餓感。富含omega-3 脂肪酸的魚類有鯖魚、鮭魚、秋刀魚、沙丁魚、鱈魚等……不能吃魚可以食用酪梨、核桃、亞麻籽油。

圖/巫俊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