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吃火鍋時會選啥醬料?看出你的「脾氣性格」

吃火鍋時會選啥醬料?看出你的「脾氣性格」

人類是非常複雜的動物,有時連自己都不一定瞭解自己,究竟真實的你是怎樣的人呢?

根據 Look Pretty 報導,其實從吃火鍋時的沾醬習慣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喔!

吃火鍋時,你通常會選什麼醬料來配呢?答案將神準分析你的「脾氣」和「性格」。

01.jpg
2020-5-31 16:17


▲吃火鍋時會選什麼醬料?一秒看出你的「脾氣性格」。(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1.選擇「沙茶醬油」的人

2.選擇「青蔥沾醬」的人

3.只沾「醬油」的人

4.選擇「辣椒沾醬」的人




結果分析

1.選擇「沙茶醬油」的人

你耍狠發飆的程度讓人無話可說!不管你的長相是否溫柔和善,你要是發起飆來總是氣勢萬千,震攝全場!讓人印象深刻,以後當然也不會再隨便招惹你,你就是那種「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人,踩到你底線絕不會有好下場。


2.選擇「青蔥沾醬」的人

你不會和別人硬碰硬,因為你知道就算是兩敗俱傷,自己也佔不到什麼便宜,所以你會先壓抑怒火,評估所處境地的優劣局勢,以智取來處理這場紛爭,最好是能達到「雙贏」的局面,這是你心中理想的結果。別人看你溫弱的樣子,本來也不想再多刁難你,卻不知那是你特意製造出來的形象。


3.只沾「醬油」的人

你堅守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總括來說,你的 EQ 頗高,只要對方不至於太過份,你絕不會輕易動怒,甚至會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算是蠻體貼又善解人意的人。不過若對方實在太得寸進尺,或是踩到你的致命痛處,你便會採取行動,而且會是讓對方永生難忘的重重一擊。


4.選擇「辣椒沾醬」的人

你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基本上,你彬彬有禮的態度,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遇到這種狀況,你也不會善罷甘休,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讓人對你心服口服,你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總是能奏效。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