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Google地圖留評論!男在全台上百景點「詛咒前女友」

Google地圖留評論!男在全台上百景點「詛咒前女友」

東森新聞 2020/05/24 10:50

近日一名叫做路易士的網友,在個人臉書分享奇聞,有位男士表面上在Google地圖評論景點,但看過實際內容後,就會發現,該男帶著極大的怨念在暗諷前女友,這樣的行為也讓網友直呼「當他前女友太慘。」

01.jpg

★驚爆女主持人偷吃!最可口的小鮮肉竟是他?

網友路易士(22)日在個人臉書在內文中寫道「100種在GoogleMaps詛咒前女友的方式,全部都是同一個人寫的,比絕命終結站死法還有創意」;並貼上GoogleMaps的評論截圖,為了就是要讓大家看見,這位最怨前男友到底有多狂?

▼路易士在個人臉書分享一連串充滿怨念的GoogleMaps截圖。(圖/翻攝自路易士 臉書)

02.jpg

只見該名男子在GoogleMaps寫下各個地點寫下評論,例如去過「妖怪村」,他就寫「有跟前任去過,結果妖怪都被她嚇死了,她還沒有死」;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兩棲爬蟲動物館」寫「帶前任去過,真希望龜殼花、雨傘節、百步蛇、鎖鏈蛇、青竹絲一起跑出來咬他」;在「三峽老街」寫「帶前任去過,真後悔沒拿金牛角插爆她眼睛。」

▼該名男子在各地評論到處詛咒前女友。(圖/翻攝自路易士 臉書)

03.jpg

雖然評論透露著無限怨念,但也有眼尖網友從兩個地方發現小倆口分手的真實原因,像是在「新北市立海山高級中學」寫「跟前任在這裡讀過,我恨我前任,長跑十年去澳洲打工就把我甩了」,另一個則是在「台北故事館」,透露遇到一個喜歡洋人的前女友;這樣的舉動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道「滿滿的怨念啊⋯⋯」、「好狂」、「好療癒」、「當他前女友也太慘吧」。

(封面圖/翻攝自路易士 臉書)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